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青春,就志愿——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2班走进奎山敬老院探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青春,就志愿——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2班走进奎山敬老院探望

2017-04-28 作者:郑行言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正青春,就志愿——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2班走进奎山敬老院探望

  正值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传统美德,4月24日上午,信控学院电气15-12班同学在院青协实践部部长张森的带领下走进奎山敬老院探望敬老院里的老人。

  上午8:00,志愿者们顺利到达敬老院。一来到奎山敬老院,志愿者们就满怀热情地开始做起了之前从负责人张森那里分配到的任务。他们积极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院子、清理垃圾,还有志愿者帮助老人缝扣子、修板凳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老人脸上扬起的灿烂的笑容就是他们努力奉献获得的回报。紧接着,志愿者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都积极和老人聊天、下棋,静静地听老人述说他们年轻时的趣事,分享他们的日常,志愿者们还时不时帮老人们捏捏胳膊、捏捏腿,气氛十分融洽。最后,部分同学还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丰富了敬老院里老人的生活。(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次走进奎山敬老院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社会上那些需要关注的老龄化群体,更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敬老、爱老的精神,有助于新一代矿大学子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