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首“感恩的心”十分暖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首“感恩的心”十分暖心

2017-07-25 11:21:09 作者:吴燕妮 来源:吴燕妮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首“感恩的心”十分暖心

  还记得当我们到达那朗小学的时候,许多小孩就在我们所住的学校门口看着我们。我们上前和她们交谈,费了点周折才有人和我们交谈。那些孩子大多都是干干瘦瘦的、黑黑的,脖子和胳膊、腿都脏兮兮的。在以后的交谈和更深了解中,我们知道到了,很多孩子的父母都外出务工去了,家里的老人照顾孩子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者,是忙于生意、农活,无暇顾及孩子。但是孩子们的求知欲,却一点不减。

  每天清晨我们还没有起床,有些孩子都已经等在学校大门外;每天放完学,总有学生还在学校停留着,与我们交谈玩闹;上课时他们都很认真,我们的一个微笑、一个鼓励眼神,都让他们勇气倍增。回答问题时你争我抢,手都举的很高很高。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从他们清澈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渴望,看到了希望

  我们在走的前一天下午,按照计划举办了一场文艺演出,很多孩子也加入了我们的表演队伍中。他们送给我们一首歌,叫《感恩的心》。很感动的一首歌,他们的发言是:“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能幸福快乐”。瞬间我们的心都融化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