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参加诵读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参加诵读比赛

2017-07-27 02:54:29 作者: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参加诵读比赛

  为引导广大师生品味经典,感受中国古老文明的神韵,完善人格修养,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9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外国语言文化委员会承办,电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以及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外联部协办的诵读比赛如期举行,电力学院由16名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3月29日晚19点,诵读比赛准时进行。各学院尽掏家底,各显神通,列阵而诵,读声朗朗,深情并茂地将各自的朗诵篇目演绎得淋漓尽致,可谓是气势恢宏。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电力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朗诵了一首《阿房宫赋》,各参赛队员在整齐利落的方阵中,犹如诗中妃嫔媵嫱般“一肌一容,尽态极妍”,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在座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现场掌声雷动。

  最终,朗诵比赛在现场观众高涨的情绪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国学经典,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对于同学们更好的面对未来,塑造高尚优美灵魂,完善人格修养,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深远的理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