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电力杯”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电力杯”篮球赛

2017-07-19 10:20:44 作者: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电力杯”篮球赛

  4月17日,电力学院在第二运动场的篮球场举办第17届“电力杯”篮球赛,参赛的队伍有大一至大四的各个班级篮球队。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各个参赛队伍悉数来到比赛场地,虽然开始只是一场小组赛,但大部分班级仍然提前半个小时抵达比赛场地做一些投篮练习和战术制定。本次比赛每个班级都排出最强阵容,上届冠军,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级2班更是誓在卫冕,其他班级也是毫不示弱,力图拿下冠军奖杯。本次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左右,中午一点半,各场比赛均已结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比赛各个队伍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真正做到了尊重对手,尊重比赛,不在乎输赢,只享受比赛过程。电力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给各位同学一个展现自身篮球水平的平台,也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中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