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2017-07-26 09:24:49 作者: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弘扬消费者维权知识,提高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携手包括电力学院在内的众学院生活部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于3月25日晚7点在博五A区5楼及A区402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为笔试,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在监考员简单的介绍了考试规则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各个选手便开始了紧张的答题,他们时而凝视着PPT,时而对着试卷认真思考,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考试之中,空气也仿佛凝固起来了。经过60分钟的答题,笔试正式结束,最后由监考人员现场阅卷并统计成绩。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学生是未来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栋梁,然而,当代大学生社会经验少,阅历浅,又急于经济独立,往往成为非法传销者的主要对象,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侵权形式及相关的维权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注意自己的权益保护,使他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更加成熟与理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