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生活

2017-07-26 10:44:50 作者:刘铟琳 来源:刘铟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生活

  来到这里三四天了,过着以前从没体验过的生活,这里的生活条件或许没那么好,但却有着以前从没有过的轻松舒适和快乐。每天早上,都是从孩子们的吵闹声中醒来的,我的床位正好对着窗户,睁开眼和煦的阳光映入眼帘,去洗漱的时候也能看到孩子们玩闹的身影。

  中午和下午放学的时候,孩子们都不愿意回家,总是喜欢留在学校跟我们这些老师玩,逐渐地认识了好多小朋友,有好几个小朋友都喜欢黏着我,让我陪他们玩,跟他们玩的时候特别开心,好像自己又回到了童年的时候,但跟小朋友们玩体力跟不上啊,没玩多久就累了,看着那些活蹦乱跳好像永远都不会累的小朋友,真的很羡慕,不用想太多,想玩就玩,想吃就吃,还有永远用不完的体力。记得有一次跟一个小朋友听着音乐玩足球的时候,我已经很累了,他说他还要继续,他说听着音乐越玩越嗨,真的是拿这些小朋友没办法,但我真的很开心能跟小朋友们玩在一起,很开心他们喜欢和我玩。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到了饭点了,我们队员会大家围着大桌子一起吃饭,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大锅菜,但饭菜都挺好吃的,每一餐都有汤喔!觉得大厨好辛苦,每天都要为我们几十个人做饭炒菜,而且做的菜好吃喔。每天围在一起吃饭,有一种大家庭感觉,队长对我们都很好很贴心,其实挺喜欢这种简单又快乐的生活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