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士们最潇洒的一刻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士们最潇洒的一刻是什么

2017-07-31 05:42:1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士们最潇洒的一刻是什么

  男士们最潇洒的一刻是什么? 是选秀场上表现的狂歌劲舞吗? 是为女士《埋单》时的一掷千金吗?

  都不是,依我之见,男士最潇洒的一刻是,背上包,拎起箱,挥挥手,旅行去。搭上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如一阵清风,掠过山岭绿野。如一缕轻烟,飘过江河湖泊,从尘事俗务的羁绊中解脱出来,无牵无挂,以一个本真的自由身去感受那奇妙的山水与异乡的风情,该是何等的潇洒!

  男士们会因旅行而胸怀宽广,大自然是人类的故居和摇篮。那千奇百怪,叹为观止的灵山异水中,蕴藏着造化的奥秘,写满了比人类更悠长的历史。当你奔向大自然,并折服于她的鬼斧神工时,你随之就会认识到,个体的生命是如何的短暂微不足道,从而块垒顿消,挂碍释然。(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你的心胸会更加宽广,做人更加大度,凡事也更加看得开了。男士们:旅行去吧,你的胸怀就会与海洋天空一样开阔!

  你会因旅行而感悟人生,旅行且能助你思索,必会有深层的感悟。高山之巅面对壮丽的日出,你或许会想到人生辉煌。海边礁石聆听永不停息的涛声,你或许会想到造物的永恒。在神农架顶峰的草甸上仰躺,凝望近在咫尺的苍穹时 ,在埃及伸手触摸五千年风雨的金字塔时…….

  种种人生的感悟,历史的遐想,便会蓦地兜上心来,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一场长途跋涉的旅行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