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心的陌生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心的陌生人

2017-08-01 11:04:44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热心的陌生人

  昨天晚上就已商量好今天吃什么菜,但是却没想起要买配菜。去买菜的两个同学又很早去市场啦了,她打电话我不接,我打电话她不接,永远打不通的两个电话。买回来水豆腐,但是却没买韭菜。买到了鱼却没有买姜。无奈之下就只好向对面的阿姨求救,我很委婉的问她有没有韭菜和姜。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对面阿姨人真的太好了,不仅有韭菜和姜可以给我们,还帮我们择好了韭菜,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再问阿姨拿东西了,给她钱还要塞好久才塞成功。她说还要送我们酸菜,可以当早餐菜。对面的阿姨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心的陌生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