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接受桥塘村村委会视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接受桥塘村村委会视察

2017-08-02 09:34:04 作者:李响 王璨 来源:李响 王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接受桥塘村村委会视察

  8月1日,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走接受贵州省遵义市新建镇桥塘村村委会视察。本次活动旨在将支教团在德隆完小开课以来所掌握的孩子们家庭和受教育情况汇报给当村委会,并将支教老师们的教学情况展示给村委会,以增加村委会对支教团的关注度,促进支教团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上午九点,村总支负责人付佳和驻村第一书记李洪勇到达德隆完小,队长牛勇接待了他们。首先,牛勇他们汇报了“一路黔行”支教团开课以来所取的工作成果,包括学生信息的统计、图书馆的扩建、书法课等新拓展课程的开设以及家访工作的推进等。其中,牛勇重点谈到了家访工作的推进这方面的内容,他提到,学校里的孩子多为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家是用木头搭建的老房子,每天上学要走一到两个小时崎岖坎坷的山路。况且孩子知识基础普遍差,需要得到更多的教育关注。村委会领导认真聆听完工作汇报后,对支教团的工作成果提出了表扬,对支教团协助政府完善当地孩子档案的优秀行为表示了感谢。随后,牛勇邀请他们参观了支教老师的课堂现场。付村长和李书记参观后对支教老师们的讲课水平表示了肯定,并对支教团开设书法、科学等特色课程以促进孩子们的全面这一工作表达了赞赏。紧接着,牛勇邀请他们参加了支教团给孩子们举办的集体生日活动。在活动现场,付村长和李书记分别对孩子们表达了祝福,并教育孩子们要感恩支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伴随着生日歌的乐声,付村长和李书记亲自给孩子们切蛋糕,和孩子们一起度过这个欢乐的集体生日活动。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当地政府对德隆完小孩子们具体情况的了解,同时加强了支教团和当地政府的联系和交流,为接下来教育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路黔行”支教团将随当地政府同心协力,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