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参观邵阳红色革命基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参观邵阳红色革命基地心得

2017-08-16 00:22:10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参观邵阳红色革命基地心得

  首先,我们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出旧址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憧憬期盼,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景仰,每个党员都认真聆听了李馆长的解说,仔细地参观每一个展柜,了解八路军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

  接着,我们参观了宏伟壮观的邵阳博物馆, 见证历史遗留下来的珍贵的作品,感受邵阳的千年历史。 这里是邵阳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中心和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我们从 “资源风物”、“名人风范”、“邵商风采”等展区了解到邵阳的历史文化,感受邵阳的城市魅力

  最后我们去了松坡公园,参观了纪念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陵园及贺绿汀纪念园。我们在纪念碑前,认真阅读碑文,并为英烈敬献花,以此来缅怀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在纪念广场齐声朗诵毛泽东的诗词,如《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等。这些诗词将毛泽东的坚韧意志和革命使命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重温红军长征的诗词,让我们心潮澎湃。(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使我了解到邵阳的历史文化,使我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思想更加成熟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得到更好、更全面的锻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铭记历史,摆正心态,发奋学习,适应时代对我们的要求,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作者:黎静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