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学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海军博物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学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海军博物馆

2016-08-14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学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海军博物馆

  7月13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国海军战斗历程和建设成就,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于青岛市海军博物馆进行走访学习。

  早7:00,实践团成员们于海军博物馆门口集合。首先,负责人赵泽誉向成员们介绍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安全问题。然后,赵泽誉带领成员们参观参观室内展厅。室内展厅主要分为中国人民海军史展室、海军服装展示室、礼品展示厅。成员们分别在各个展厅内一一进行走访学习。在室内展厅参观结束之后,成员们观看了武器实物装备展区,这里的舰炮、坦克等让成员们不禁感慨我国海洋军事发展过程中的进步。最后,成员们登上“鞍山”号与“济南”号,上船全面参观学习。(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实践活动增强了成员们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使成员们对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直观的感悟,实践团成员付世迪说到:“通过这次到海军博物的参观,我进一步感受到我国海军的强大历史以及快速发展,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