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中共地下党联络站旧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中共地下党联络站旧址

2016-08-14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青岛市中共地下党联络站旧址

  7月14日,为了进一步加深对红色革命的了解,同时关怀中共老党员,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致敬红色经典实习团参观采访青岛市中共地下党联络站旧址。

  早7:00,实践团成员于青岛市西镇出发前往中共地下党联络站旧址。出发前始,实践队负责人赵泽誉对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行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以简单说明,然后,实践团乘公交车前往中共地下党联络站旧址。到达目的地后,成员们先对旧址就行参观学习,在观察的同时成员们感受到了旧时中共党员的艰苦条件。之后,成员们通过对附近住户的采访了解到有关联络站旧址的历史。以前这是一个中共地下党的联络站,后来在战争结束之后演变为那位地下党员的家庭住址,如今在此居住的是那位地下党员的子孙。最后,成员们表达了对住户配合的表现。(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让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共地下党员曾经付出的艰辛劳动,更加使成员们体会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成员张亮说到:“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回报革命先烈们的辛勤付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