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雨倾盆,你我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雨倾盆,你我同行

2017-08-17 05:22:27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16日下午,“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到邵阳市小溪市乡文昌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已有五天。中午时分,邵阳市天气预告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面对一场即将到来的大雨,队长黄格敏及时发布了提前半小时放学的通知,让老师们组织同学们在篮球场集合并护送同学们回家。霎时间,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红色的身影不停走动在原本安静的篮球场上。

  邵阳市正值雨季,大雨毫不留情地说下就下。在队员护送完孩子们回家,没来得及返回学校的路途中,两声闷雷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各个队员及时找到避雨地点,保证自己与身边的同伴安全后,在“伴我同行”大家族微信群上互相报了平安。“大禾方向队员找到避雨地点”“岩门的大部队被车接走了,剩下部分队员还在躲雨”一声声报平安,“打雷时千万别使用手机。实际上下雨都尽量避免使用手机。”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德深更是通过微信及时向队员们发来提醒。温暖的关怀冲破雨帘,本看似不可能变小的雨势竟渐渐出现停雨的征兆。最终,队员们均安全回到学校中。(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雨倾盆,你我同行

  文字:姚乐

  摄影:房思洁

  审稿:崔晓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