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星星

2017-08-20 20:33:32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星星

  “你们会唱小星星吗”?

  “会”

  “那唱一次给我们听好不好”。

  之前是有感而发问一下你们会不会唱,你们真的合唱。初相识,因为小星星我们更多的话题和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自此我爱上了这首小星星的歌。

  下大雨的早上,准时来的同学很少,那时候老师都陪着你们。然后我们大家围在一起唱小星星,那会儿我觉得小星星成为我们一个朋友,可以陪伴着我们。

  可能我有意识地放小星星,你们可能听腻了,所以我日后几天当我说让我们唱小星星的时候你们都会抗拒。可是最后你们还是会配合地唱。这首歌会让我知道你们会体谅老师,看到你们的乖巧。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和你们说要不打完五步拳再合唱小星星,你们居然没有拒绝。我们在下去排练之前合唱了小星星,你们仿佛回到了之前唱小星星的兴奋。你们敬礼以后真的配合的唱小星星,而且很大声那种。你们真的懂事而且乖巧。

  佳欣和我说,有很多星星就是天晴。我希望我们的今天都会在有闪闪地星星照耀,而明天我们都天晴。仰望星空,是一种不一样的景色,也是一种欣赏美。我也想说,我们在同一片星空,这星空静而雅,如我想你们的未来,不忘初心,璀璨而美丽

  作者:冯诗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