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密计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密计划

2017-08-21 19:12:54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密计划

  时间飞逝,转眼间国庆假期就开始倒数了,舅舅、姥姥和弟弟也快回天津了。这些天来都是妈妈照顾舅舅和我们,今天我和弟弟也要回报一下妈妈。

  中午午饭后,我和弟弟周密计划着,最后定了一个我们俩都同意的计划:弟弟装哭,说在家里玩很难受,想出去散散心;我呢,假装在睡觉,让妈妈带着弟弟去。弟弟的任务就是让妈妈买可乐和鸡翅,我的任务就是上网查查可乐鸡翅的做法。等到弟弟和妈妈回家后,弟弟领着妈妈去睡觉,而这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

  我把鸡翅放在漏篮里,洗了一遍又一遍,表面看着挺干净了,可我又担心里面不干净,于是想开开锅,煮一煮。这下麻烦可来了:火怎么都不着。我当时很沮丧,难道我真的做不了吗?我把手放在打火的按钮上不动,只是向左转,奇迹发生了,火着了起来,这火来的刚刚好,把我没流出的眼泪吓了回去。“我马上又忙了起来,锅里放上水,把鸡翅放进去。”我小声地念叨着。终于到了炖鸡翅的环节了,我先向锅里加了一点点水,等锅热后,把鸡翅放了进去。随后麻烦又来啦,先是找不到盛可乐的小量杯,再是可乐像喷泉似的喷了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可乐鸡翅成功地炖上了。(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是忙得累了,我趴在餐桌上就睡着了。等我醒过来后,弟弟、妈妈正在看着我,我知道一定露馅了,正想要责怪弟弟,突然发现时间早已过去了两个小时,“完了,鸡翅糊了吧?”我突然惊醒。“没有没有,是你老弟我及时告诉了姑姑。姐,你真不靠谱啊!”弟弟一脸鄙视地看着我。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不好意思地抬头看了看妈妈,妈妈果然正在偷着乐,“好了好了,没糊就行,来,我们块吃饭吧。”

  我相信妈妈当时也是感动的吧,不然怎么会笑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周密计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