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4)

2017-08-21 18:59:0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4)

  今天已经是我们"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参与实践的第三天了,经过了两天的磨炼,我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明确了我们实践队所实践的目的与要求。虽然这两天每天都很累,很多队员回到住处都是精疲力竭的,但是却没有一名队员抱怨。每名队员在面对艰苦生活的时候都没有抱怨,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能脱离集体。

     今天我们行动的目的地为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大郭村,一个民风淳朴的小村庄。在宣传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支持核能源建设的人,但是却有一名反对者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遇到了一位老人,他曾经是一名人民教师,他刚开始极力反对核电的利用与核电厂的建设。在交谈中,老人竟然提到了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我们的队员们都迎难而上,回答老人提出的问题。经过了长时间的交谈,老人的心结终于被我们解开,我们都不甚欢喜。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了这件事,我们知道在面对困难时应该有耐心的去解决,不能急躁也不能气馁。成功解决了这件事,我们甚至有几分成就感,也让我们的实践宣传工作更加有信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