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电力系统15-14班举办班委竞选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电力系统15-14班举办班委竞选班会

2017-08-25 15:26:43 作者:汪锦元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电力系统15-14班举办班委竞选班会

  24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选举班委成员协调班级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力系统15-14班于博学楼四号楼B304教室举办第一次班级见面会暨班委竞选班会。电力系统15-1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晚8点,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级全体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随后,进行了第一届班委会的选举,竞选各职务的同学进行竞选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班级未来工作的想法和期望,最终经过全体同学无记名投票,确定了班级班委成员的名单,由左杰担任班长,王泓力担任团支书,张萱、刘魁、杨兆斌和罗粹分别担任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和心理委员。班会最后,新任班长左杰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尽快适应新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新班级的氛围,共同谱写大学新篇章。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电力系统15-14班举办本次班级见面会暨班委竞选班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更明确了班级今后的发展方向,为班级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新任团支书王泓力说道:“今后我们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班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