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情弃 陌上青青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情弃 陌上青青草

2017-09-02 21:15:1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情弃 陌上青青草

  “我说的是真话,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爱上你了,但作为你的上级,我竭力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说,现在我不得不说,我爱你,我爱你,深深地爱着你。”

  莉莉警惕地站起身来说“你该走了。”

  “我不想走。”

  最后她发脾气了“你这样像个领导吗?我们都是有家有室的人,我永远也不会喜欢你的。”

  “我不在乎,反正我老婆一天到晚只知道胡玩,而且我还知道你老公也并不是很好,只一味地搓麻好赌。我敢打赌,你老公今晚肯定又是搓麻到天亮。莉莉,我会照顾你,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

  莉莉怒不可遏,她想站起身来去把门打开请他出去,但是孟华抓住了她的胳膊。她厉声喝道“放开我。”

  孟华迅速地用手捂住莉莉的嘴巴。莉莉来不及反应已被孟华搂在怀里。孟华疯狂地亲吻她。莉莉费力地挣扎,拼命想挣脱他灼热的嘴唇。(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放开我。”渐渐地没了声音。孟华狂暴地表达着自己的激情,把她死死地搂在怀里,她动弹不得,他身强力壮,只能徒劳地挣扎,渐渐地她失去了挣扎的动力。他亲吻她的脸颊,嘴唇,眼睛,和头发,狂乱而火热。他将她扛起来,眼中欲火燃烧,把她抱进卧室。

  莉莉感觉自己居然来了生理反应,湿乎乎的让她很难受,渐渐地她放松了自己,任由孟华一件件剥开自己的包装,突破了最后的防线。当孟华离开时,天色已微明。

  莉莉并不是一个矫情的女人,第二天仍然正常上班。在工作时间的中途,孟华走进综合部办公室,满脸真诚地说:“不好意思,昨天喝多了,大脑短路得什么都不知道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家的。”

  同办公的小杨笑着告诉领导:“是莉莉送你回家的呀。”

  孟华随口:“噢,那太谢谢你了莉莉。”

  莉莉疲惫地抬起的头,不知可否地朝小杨笑了笑然后低头继续自己的工作。心想:被狗咬了还能怎样?难道还要把狗咬一口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情弃 陌上青青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