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旅地产异军突起,引爆房地产又一场投资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旅地产异军突起,引爆房地产又一场投资热!

2017-11-28 11:06:2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旅地产异军突起,引爆房地产又一场投资热!

  从“炒煤团”到“炒房团”,从“黄金”到“艺术品”投资,市场资本过剩进程进入高速推进模式,不少投资人坦言:缺的不是钱,而是优质的资产。那么,在租售同举、地产泡沫的档口下,优质资产到底在何方?哪里才是新一轮资本狂潮的归属?

  ◐

  投资文旅地产 抢占时代风口

  据国家旅游部门统计,截止2017年10月31日,我国国内旅游人数已经突破30亿人次,人均每年旅游2-3次,可预见的未来5-10年,我国旅游总收入增长预计将达到15%以上。

  专家预测,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每年国内游客将超过40亿人次,并且每年将吸引1.4亿国外游客。中国国情下,我国公民每年至少有一次连续7-15天的假期,所以随之而来的旅游度假、旅居等需求将在未来10年中以每年8.5%的速度增长,随着人们消费观、生活观的改变,旅游地产也将走进更多家庭

  ◐

  湖南,年旅游人口超3500万

  是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文化旅游沃土

  在此趋势下,湖南作为中国的旅游名城,未来对旅游地产的需求也会逐年增加。近年来湖南旅游地产驶入发展快车道,越来越多的目光聚集到了这片旅游热土。

  湖南地处中国中部、长江中游,洞庭湖以南,最大河流湘江流贯全境,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年均20℃的气温更是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另外湖南拥有生态、山水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原始森林、大江大河,张家界、凤凰古城等,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较高的声誉。在这好山好水好气候的地方旅居一定是一件人生又一美事。

  ◐

  投资湖南,首选江华瑶山水城

  地处湖南江华的瑶山水城,是一个主要以“瑶族风情”和“青年爱情”相结合的主题文化旅游区,拟将用3-5年的时间,向世人呈现一个清新秀丽、风情浓郁、岁月静好、浪漫休闲的瑶都水岸小镇。

  中心之上,繁华深处的秘境

  瑶山水城位于水口新镇的中心,在原水口镇西南约8公里处,小圩镇与清塘瑶族乡之间。水街全长约3公里,占地约165亩,分为南北两区,贯穿整个水口新镇。也因其形曲折有如北斗,故规划之初又得名“七星水街”。定位于“中国爱情小镇”的旅游品牌,以打好“瑶族文化”“浪漫爱情文化”和“生态水文化”三张牌为价值基础,以打造“湘南度假天堂,稀缺旅游典范”为愿景和使命,致力于成为江华首个国家AAAA级旅游区。

  大牌联袂 筑就不朽经典

  品牌是公信力与价值的象征,瑶山水城联手房团惠网络科技***,实力品牌联袂钜献,以打好“瑶族文化”“浪漫爱情文化”和“生态水文化”三张牌为价值基础,以打造“湘南度假天堂,稀缺旅游典范”为愿景和使命,呈现高端度假精品,引领尊崇度假享受

  新中式建筑 成就完美旅居

  瑶山水城以现代手法演绎民族历史文化特点的现代中式建筑,整合一流设计团队、施工团队,从规划、建筑、景观、室内等全领域持之以恒关注细节精益求精打造每种产品,使之各具特色魅力。产品类型丰富,既有符合高端客户需求的独栋、客栈、合院,又有满足中产家庭度假渴望的叠墅,在同一方天地里,满足不同家庭的度假需求。风景与生活完美交融,融汇成轻奢精致的完美旅居。

  不限购 不限贷 有产权

  政策是瑶山水城发展的另一大外力推手。江华相比其他省市的旅游地产来说,价格处于较低的位置,发展空间还广。并且在各地限购之风盛行之时,这里依旧不限购不限贷有产权,为旅游地产保驾护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