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2022-04-18 06:01:5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嘿!老李,你还记得我嘛?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把我忘了。但是你是我最欣赏的人。我欣赏你那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欣赏你那见义勇为的魄力和你那无论多么混乱,都可以融入集体的能力。

  四年级的时候,你是我的同桌,同时也是班长。你每天不仅事务繁多,并且还经常帮助同学们的忙,但是你从未有怨言。记得在刚入学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把咱俩分成了同桌,我本以为你应该是一个比较高冷的学霸,但是事实往往是相反的,数学老师在黑板上展示一道条件很复杂的难题,结果十几分钟过去了,有20几个同学过去了,但是没有一个做对的,结果你在众目睽睽下脱颖而出,你做对了,很多同学都想去问你是怎么做的,但是都没有勇气,最后我鼓足勇气向你询问了,我以为会迎来一阵冷漠,但是结果是你说:“这道题很难,但是我不能跟你说答案,我给你说一下我的解题思路吧。”我惊讶的点了点头,之后,你开始非常仔细给我讲起了解题思路,最后我不出意外地做对了,我回到了座位上,向你表示感谢,你说:“不用谢,都是同学,就应该要互相帮忙。”自此每次向你问题你都会仔细的跟我讲,每次不给我们奖会誓不罢休,我欣赏你那乐于助人的品质。

  在下半学期我和我很要好的朋友,因为一些矛盾绝交了,我伤心的回到了座位上,你回到了座位上看到了泣不成声的我询问起了情况,我告诉了你,你说:“时间确定了你在生命中遇到了什么人,而你的行动决定了谁会留下,总有一些人在等着你,好总结绝交的原因,所以不要伤心了。”听了你的话我心情也好了不少,不继续伤心了,我欣赏你那精湛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那追求美好的格局性。

  在一次下课咱俩一起去上厕所,看到高年级同学在欺负低年级同学,我悄悄地说:“咱俩啥也做不了,就当没看见吧,他们自己咱也惹不起。”我话刚说完你就已经去到那几个高年级的旁边,最后你通过让我去告校长的威胁语言,成功的吓到那几个高年级,那几个高年级走后,你对我说:“做事呢,就要抓住事情的要害,‘勿以善小而不为’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不用惊慌,找到他们的弊端就可以解决了。”我佩服的点了点头,我欣赏你那见义勇为的勇气和那惊人的辨析能力,所以班里流传一句话,得老李者得焉得半壁江山。

  老李,你那善良淳朴的品质让我欣赏。你那见义勇为的勇气和那惊人的智力让我欣赏。老李,希望你在成长道路上一路长虹,每个人都有欣赏的人,我欣赏的人是老李,你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我最欣赏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