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还款?大学生借款9千变13万,校园网贷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还款?大学生借款9千变13万,校园网贷的秘密

2017-12-07 15:53:59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还款?大学生借款9千变13万,校园网贷的秘密

  经济上,大学生还是一个弱势群体,纯洁的象牙塔本来很单纯,遇到精心策划的校园贷,他们有时真的容易受伤!

  小林今年刚20,但是这个20年轻的大学生,已经负债累累,13万让他大学都难以上下去。

  小林不过通过消费贷借了9000多,13万是怎么变出来的呢?

  其实更残酷的现实是,小林东拆西凑,同时在好几个平台借贷。

  受家庭条件的限制,刚上大学的小林需要手机和电脑,他觉得选择贷款平台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那么这些网贷平台是如何把黑手伸进校园抓住小林的呢?

  校园贷的形成其实很简单,网贷平台购买到学生信息,比如手机号,然后就群发诱惑短信,不知背后圈套的孩子们很容易就上了当。随后校园贷就要开始下黑手了。

  利滚利,成了个无底洞。小林就这样坠入深渊!无助的小林此时只能让家里帮助。

  13万让小林和家人崩溃。可是,这才只是一个开始!

  当小林和家人找到校园贷的平台时,他们真是被气死了!

  这已经不是校园贷了,是校园黑手。现在的大学生陷入校园贷陷阱的不在少数,比如之前的裸条事件,用自杀逃避贷款也很多。对此,蚂蚁邻居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从2016年4月开始,教育部与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明确要求各高校建立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日常监测机制和实时预警机制。今年9月6日,教育部明确“取缔校园贷款业务,任何网络贷款机构都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改善家庭条件,提高孩子大学生活质量,从蚂蚁邻居开始。

  长久以来,工资太低,是大家吐槽最多的话题。蚂蚁邻居的一名孝义运营官,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学老师,偶然间了解到房团惠的运作模式,几经思虑,最终决定加入房团惠成为运营官。小小的尝试,竟让他在几个月之后,收入了300万,羡煞身边好多人。结果,房团惠在一个城市只招募一名运营官,其他听闻消息的人都后悔不已……

  而就在昨天,河北衡水一级运营官诞生,抢得市场赢得先机!

  我们终其一生的追求,是想要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人生,想要更多的自由,过上更舒适的日子,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创造。社会财富永远属于那些有智慧、有远见的人。当你感到自己对未来感到迷茫时,请来关注蚂蚁邻居,时间会告诉你,现在的你做了一个多么明智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