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校园慢递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校园慢递活动

2016-12-24 作者: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校园慢递活动

  10月18日,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二食堂广场承办“校园慢递”活动。该活动由机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11个学院协办,活动共持续三天。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引起了较大反响。

  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负责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将各种准备工作做得井井有条,不时有经过二食堂广场的同学被精心制作的宣传板报所吸引,宣传人员为每一位有兴趣的同学详细介绍活动的流程,并为同学们免费发放信封和信纸。活动的内容简单但富有意义:同学们写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信,标注收信日期并递交至活动站点,在自己所确定的未来的的收信时间便会收到来自过去的自己的信,十分有纪念意义。(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保持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向往,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慢下来,细细体会大学生活的另一种形式,同时,活动也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劳逸结合,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自己,与自己的心灵沟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