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指导新生内务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指导新生内务工作

2017-10-31 21:10:39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指导新生内务工作

  随着军训的进行,2017级新生积极投入到宿舍内务整理之中。10月29日,信控学院组织各个学生组织15级、16级学生前往松苑和桃苑的2017级新生宿舍开展指导新生内务的工作。

  来到新生宿舍之后,各个组织成员先是明确了军训期间宿舍内务的要求。从地面、桌面、墙面的清理,到洗漱、床铺等物品的摆放,再到阳台、卫生间的打扫,各组织成员都对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他们还向新生教授了一些清理小技巧,这大大提高了新生整理内务的效率。随后,各组织成员还重点强调了一些细节性问题,例如桌子缝隙间的灰尘、地板缝、门把手的铁锈渍等。当新生不时就一些疑惑之处进行提问时,各个组织成员也都一一耐心的解答,并不时鼓励新生,希望他们能在军训内务整理的过程中得到锻炼,给大学生活一个好的开端。

  各个组织成员指导新生整理内务不仅使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内务整理的内容,更好地适应军训生活,同时也使新生们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