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督徒廖智:再次登央视感人分享-并演唱赞美诗《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督徒廖智:再次登央视感人分享-并演唱赞美诗《脚步》

2017-12-11 14:00:20 来源:让爱走动 阅读:载入中…

基督徒廖智:再次登央视感人分享-并演唱赞美诗《脚步》

  廖智,绵竹汉旺镇人,美女舞蹈老师廖智在5.12 地震中失去双腿,想通过义演筹款为家乡灾民筹款捐衣。2013年4月雅安地震后,她奔赴抢险救灾一线当志愿者。

   基督徒廖智央视感人分享 

今天的视频是廖智参加央视3套《越战越勇》的节目,在节目中她讲述了自己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所经历的分别,与孩子的分别,与婚姻的分别还有与双腿的分别。

在所讲述的故事中,有一群志愿者(这些人就是基督徒)给了她鼓舞,也给了她力量。使廖智的人生有了新的开始~

上帝赐给了她爱情与婚姻,还有事业

最后她演唱了一首很多基督徒都会的福音歌曲《脚步》,现场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感动,我们知道这是源于上帝的爱。

 福音见证-廖智的信仰之旅 

  或许很多人已经对她不陌生了...2008年汶川地震,她失去了亲人,也失去了自己可以为她舞蹈的双腿。

  “全楼40人,你是唯一一个被救出来的!”然而,我并不想被救出,我想和我的女儿一起埋在废墟中。可是,我那么平凡,那么渺小,神救了我!

  神告诉我,“在我没有不可能”。虽然我看似一无所有了,但我拥有永恒的盼望。

  康复是痛苦的是会绝望的,在我嚎啕大哭,想要放弃时,神的话语又给了我力量和喜乐。

  神要帮助的,没有人可以抵挡。神要带给人丰盛的生命,绝不仅仅是这个样子的,我要找到神所应许的那丰盛的生命。

  因此,我重新起舞。

  我走出了失去孩子的痛苦,同样走出了婚姻的痛苦。神要给我更好的生命和人生。

   

  汶川地震已然过去了9年,廖智的喜乐和坚强鼓励着每一个人。她也同样看到神在她身上的应许和祝福。她结婚了,有了小宝宝。

  神所要给你的,永远比你想要的更美更好。

  很多人会随着时间遗忘,但是神不会忘记我们每一个人。祂纪念我们的所作所为

  或许那是廖智最后为这个社会所跳的“独舞”,但她从此再也不会“孤独的起舞”,因为她拥有了更广阔的爱,更多的亲人,和天上的父。

  我同样相信,我们每一个都曾经是一个“孤独的舞者”;而同样相信,你会找到那位从此不会缺席的“观众”--神。

  “你错了,神不去寻找那些太有信心的人,祂需要的是像你我这样平凡的人,平凡到只是单纯的信靠祂。” ——戴德生

  廖智——与信仰共舞  

最后也祝愿每一个到这个见证的人,都能勇敢、坚强、喜乐、坚强的活着~

活出上帝应许美好的样子~愿主赐福与你~

动动手指,转发分享出去

  更多精彩

  央视为你报道:耶稣改变世界!耶稣到底是谁?

  圣经中1817个预言已有96.2%应验,你知道吗?

  想毁掉一个孩子,就给他一部手机!(警醒吧,家长)

你不让孩子吃苦,这个世界会让他很苦她4岁遭强奸,5岁被割生殖器,13岁嫁老头,最后却拯救了无数人!基督徒,看到她,你羞愧吗?

  拥有幸福婚姻的20个秘笈!

  好好恋爱——给正在寻找或等候爱情的弟兄姊妹!

  〔有偿征稿〕欢迎您的投稿,推动微信福音事工

  主内文化卫衣 教会定制款

  圣诞节期已临近,因多有肢体询问有无主内定制款表演服,应各教会的需要。让爱走动福音工作室现推出批发定制版的主内文化衫长袖、卫衣,适用于圣诞节表演、敬拜赞美团队或义工服侍团队等。(另外南方地区如需长袖或短袖t恤,仍然也可以定制)欢迎有需要的教会同工前来咨询了解,愿用爱服侍弟兄姊妹~

   另有数百款主内福音文化用品 

  恩赐弟兄手机:18705935860(微信)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查看详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