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感谢你的前女友,能把这么好的你留给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感谢你的前女友,能把这么好的你留给我。

2017-12-14 22:34:31 作者:曲奇 来源:曲玮玮 阅读:载入中…

真感谢你的前女友,能把这么好的你留给我。

  

VOL.644

微博@曲玮玮

  我的私人微信ID:qvweiwei5

  希望我们永远不会走散

  关于爱这件事,我想是最统一又多变的。

  它多变于形式,有的来自于片刻不停的寻找,有些产生于积日已久的叠加,有的恰好处于两条平行线变轨相交一点,但它仍然归于一处,那就是彼此抱有眷恋,牵挂与无时无刻的不提及。就像来源山川湖泊的水,无论是消融的雪,亦或绵延大江,都将汇集成一股流入大海。

  所以我想,无论一见钟情或是日久生情,它们唯一结果是好的,那就足够。毕竟得到的,还是爱啊。

  “宇宙已经存在了一百多亿年,而我们恰好在同一时间空间相遇,这已说明了一切。

  今天想与大家分享一些我最近关于生活与爱的感悟,希望在寒风凛冽的日子能与你取暖。

  /01/

  从来不愿意和喜欢的人因为“前任”的问题计较。

  在不在意呢,肯定是在意的。

  在意你也和她在初冬的街头散步,羡慕你也一一记下她的口味和喜好,嫉妒你甚至要叫她独有一份的昵称。

  每当想到这些亲密也许都曾经发生过,我就妒忌得要命。

  可一看到你,就想让这些小心眼全都烂在心里。

  相信你,在乎你,想像你把所有的好给我一样,把全部的自己告诉你。

  /02/

  相册里“去年的今天”真是个神奇的功能,它把去年的你拉到你眼前,带着汹涌的旧事,熟悉的情绪,也许你惊诧于自己不知不觉的改变,也感慨于原来已经走了这么远的路。

  可当想努力回忆起如何跨过这些时间的时候,却好像只过了短短的一瞬,只留下那些去年今日的鲜活的照片,帮你仔仔细细地记下了一切。

  /03/

  下次再有没眼色的男生问你,你买这么多化妆品干什么,你可以这样回答他:

  每天出门前化妆的几十分钟,用着顺手的刷子,精挑细选的粉底液,认真地描摹眉毛的形状,涂上喜欢色号的口红……

  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这样一个心无旁骛的瞬间。

  /04/

  以前有一点小情绪,就恨不得跟所有人分享。

  现在反而慢慢学会自己吞咽所有的情绪,因为担心他们有自己的生活,怕自己无谓的倾诉给别人添堵。

  不知道这样是长大的表现,还是把他们和我越拉越远。

  /05/

  点进以前@的人显示用户不存在;朋友圈三天可见;链接已删除。

  最近让我觉得超级无力的三个时刻。

  /06/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对一个城市有了归属感的。

  我是快毕业的时候出去旅行了几趟,每次回程的车上,街景开始排列组合成我熟悉的样子,甚至空气都是熟悉的味道,在外面紧绷了很久的神经,马上就松弛下来。

  每当这种时刻,就突然意识到,真的把太多感情寄存在了这里啊。

  /07/

  有时候真的学不会撒娇。

  听到别人很轻易地就能说出“帮帮我好不好”,“是我不对嘛”,甚至“怎么可以吃兔兔”……

  就算心里清楚,说说软话也许能让事情变得简单一点,也完全做不到。

  你也会这样吗?

  /08/

  最让我觉得心酸的一句表白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看,我都努力了很久,想远离你的生活,想把你从我脑海里彻底删除,想收回留在你身上的眼色。

  可是有什么用呢,还是,还是很喜欢你。

  /09/

  昨天朋友跟我说,每周去几次健身房,根本不是为了练成多么好的身材。

  只是运动的时候就想象着自己可能会拥有的小细腿人鱼线,就觉得无比满足

  就像新买的衣服包包才刚付完钱,就开始兴奋雀跃,完全不在意穿戴起来是什么样子。

  想感慨一句我们女生实在太好养活了,在想象里就能过上完美人生

  /10/

  蛮喜欢这样的恋爱模式:不是小心翼翼地帮对方做了一切等待他察觉,最后失落地发现“他怎么就不懂呢”;而是两个人互相不要脸地凑到面前说,我对你好不好呀,是不是又喜欢我一点了。

  可爱到颤抖。

  /11/

  判断信不信任一个人,最迅速的方法就是在他身边睡一觉了吧。

  比如整夜整夜失眠的朋友,在男朋友身边就能马上陷入深眠;比如电视剧里女主角抱着男主角说要“充电”……

  呆在他身边睡一觉吧,把所有的坏情绪和疲惫不堪都在睡眠里消耗掉,“最近睡得很坏,最好你搬过来。

  /12/

  什么时候会放弃喜欢一个人呢,不是我投入的情感都像石子沉入水底,也不是直到最后你也把我当成无数个匆匆擦肩的过路人中的一个,这些都没关系

  可是,当你慢慢和我想象里的那个人越来越远,不再愿意停下脚步等等在后面苦苦追赶的我,不再带着少年气拍拍我的肩头,换上的全是市侩的面孔,不再对生活的细枝末节有哪怕一点点热情

  那一刻才会真正下定决心,是到该和你,也和喜欢你的自己告别的时候了。

  /13/

  要是你对爱的感应程度可以放大一百倍就好了。

  那样你就会知道表白的时候我说的那句“好”,跟着一个兴奋雀跃到无法入睡的夜;你会明白写给你的信后面,是克制又克制才不写得甜腻到自己都受不了的话;你会了解每次对你发完脾气,愧疚又要面子不愿意主动说和好,又忍不住找你的心情

  说这些是想告诉你,怕我的表达太拙劣,你不知道我说出来的,只够得到对你喜欢的百分之一。

  往 · 期 · 精 · 选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哼,不会聊天的人不准谈恋爱。你策马扬鞭仗剑天涯,我在路边赏我的花。“今天准备抢婚。”| 参加前女友的婚礼是什么体验?为什么长期炮友总有一方想转正? | 婚前该不该同居试睡?

    GoodNight  

  玮玮  日常

  以后也想养只叫wuli的猫。

  点个赞,愿你爱的人也正好爱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