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恋爱中 那些惊喜刺激的一瞬间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恋爱中 那些惊喜刺激的一瞬间 ”

2017-12-16 02:31:09 作者:掌柜的小北 阅读:载入中…

“ 恋爱中 那些惊喜刺激的一瞬间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71216 | No.46

  今晚守夜人:掌柜的小北

  贩卖故事人:有故事的你

  这是小酒馆的第四十六个互动征集

  

  

  晚上好,我是掌柜的小北,这周的活动因为档期冲突换到周六啦~

  

  本周的征集话题是“对象给你制造过的最大的惊喜/惊吓是什么?”,小北在后台收到了4521位酒友的留言。

  

  有人的惊喜最后变成了啼笑皆非的惊吓;有人记住了那瞬间的心动,但制造惊喜的那个人已经消失在人海了;也有人在感受到惊喜的瞬间就确定了一辈子……

  

  今天征集到的内容有甜滋滋的狗粮,也有虐心的过往,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吧~

  

  Chapter 1.

  

  @Wei

  男朋友比较腼腆,刚认识的时候知道我想吃什么就给我带,不说喜欢也不说追,作为女生的我也不好意思问。

  有一天突然说要请我吃饭,我迟疑了两分钟,结果他把部门所有的同事都通知了,我问他不是请我吃饭吗?他回答:怕你拒绝就全叫了,这样你就不好推辞了吧?

  好吧,结果成了,在一起两年,现在很幸福

  @oiL

  对象是很不会浪漫的人,有次在深秋的小树林里给我摆心形的蜡烛,怎料夜黑风高,把要送我的史迪仔花束给点出熊熊大火,最后剩下一堆黑炭和零星烛光度过一个难忘的夜……

  @沫戈

  我觉得应该没有谁比我男朋友更狗血了。我记得我们刚在一起没多久,有一次上午吵架吵挺厉害的,然后中午我和他和好了。

  下午的时候突然他前女友过来说:我和他和好了。我当时都蒙了,和男朋友又大吵了一架。后来才知道,那是男朋友和我开玩笑,想吓吓我,让我以后乖一点

  @一只可爱的代购

  有一天我下班他去接我,然后送我三个巴掌大的娃娃,然后我一脸懵逼,我说这什么娃娃好小,然后回家之后我发现这些娃娃都有小口袋,一个口袋里面装的50一个20一个没有,我说这什么,他说520啊,那个没有的就是零啊。哈哈哈哈我现在想想都很想笑。

  @咕噜咕噜变成葫芦

  我们俩是异地恋,那天他突然问我要不要一起看电影,我说好啊,我以为是我在四川看,他在贵阳看,就是一起看电影了。

  当我出门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看见了他,他当时本来想在电影开场了再进来给我惊喜的,结果被我提前看见了。现在想想还是好开心我们已经分手一个多月了,我还是好想他,只是没有勇气再找他了。

  Chapter 2.

  @April

  初恋在我生日前几天就问我生日想怎么过之类的,我说不过了有你就好,他说他都给我准备好礼物和惊喜了!在他的一番说辞下后来我妥协了并且期待着那份惊喜。然后那是我过的最惨的一个生日。

  被分手(并且我还偶然发现了小三)这哪里是惊喜明明是惊吓。那是我21年里第一次谈恋爱20天都不到。

  没牵过手没接过吻该有的都没有!他还比我矮很多我连高跟鞋都不敢穿……所以我的朋友都很默契地从来都不看好也不承认我有过恋爱,直到现在她们都说我是母胎solo(从出生起,一直单身

  @小靜靜 i

  上个月我刚下班就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问我下班了没有,我说下了,准备出公司了。然后他说了一个好的先挂了我有点事等会儿聊,就挂了电话。

  结果我走出大门口准备坐车的时候,他从后面单手抱住了我,说了一句今天辛苦了我带你去吃你喜欢的。等我转过身看着他的时候,他拿出了一束我最喜欢的蓝色妖姬的花。说了一句我爱你,我会永远宠着你!当时真的挺感动的!!!

  @Y_

  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生日,跟我说订了个蛋糕让我去公司门口签收一下,到门口就看到捧着花站在门口的他,开心到起飞~

  在一起的第136天,突然很正式地让我坐在床上,他说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突然很深情地告白。

  每天每时每刻都在给我惊喜,满足了我对恋爱对另一半所有的幻想希望两米的你牵着一米七的我一直走下去。

  @柠檬小公举

  那天在网上看到王者荣耀的段子,我也是把他的铭文全部卖了,钻石金币全部用来买东西,买了又卖了,我告诉他的时候,他不相信沉默了一会说:卖了就卖了吧,我也不玩了。但终究是变成前任了。

  @柠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