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拖垮你的不仅仅是你的婚姻,还因为你完全不懂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拖垮你的不仅仅是你的婚姻,还因为你完全不懂这一点。

2017-12-16 17:03:09 作者:从哥 阅读:载入中…

拖垮你的不仅仅是你的婚姻,还因为你完全不懂这一点。

  

-

“你敢把生活过成这样,

为何不敢好好经营”

-

好友来我所在的城市看我,顺带着将她的妹妹“托付”给了我。

  说“托付”,确实不太妥帖,因为,她的妹妹只是来我所在的这座城市工作。而这份工作,都是我的朋友托了关系帮她打点好的。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偶尔,在朋友联系不到她妹妹的情况下,帮她去看看她的妹妹是否一切都好。

  说到这,或许你会问了,朋友的妹妹难道未成年,怎么还需要别人为她的生活工作张罗来张罗去?

  答案显而易见是否定的。朋友之所以对她妹妹的工作生活如此上心是因为,她的妹妹并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主儿。

  朋友今年二十八,她的妹妹二十五。但是,这妹子虽然只有二十五,却已经是一个五岁孩子的妈了。

  这还不算,未婚先孕的她,婚礼都还没来得及办呢,老公的原配就已经带人“杀”到了她们家中,一哭二闹三上吊,什么戏码都在她们家中上演了一遍。

  朋友的父母实在是丢不起这个人,索性,便让朋友将妹妹带到外地去工作了。

  说工作,其实并不确切,因为当时朋友的妹妹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家人虽然极爱面子,但也不想枉顾女儿身体,所以,孩子就这样生了下来。

  要说,“爱上一个人,不幸是渣男”只是朋友妹妹的识人不清,那么,再次和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叔搞在一起可能就真的怨不得别人了。

  或许你也猜到了,朋友妹妹再次爱上的这个人,又是一位有家有室的男人

  甚至,有好几次,朋友妹妹都曾远远地站在商场的角落里,偷窥着大叔与他妻子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的恩爱

  但在朋友妹妹心里,依然坚信着,这位年过半百,头发稀疏的大叔,终有一日会为了和她之间的爱情,而放弃他原本的家庭和妻女。

  很明显,这一次,妹妹又失望了。

  别看人家年过半百,别看人家身宽体胖,可人家就是能够“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更重要的是,当有一日,对方厌倦了,你,年轻的你,还是先被抛弃的那一个。

  说出来也讽刺,在爱情这条船上,妹妹吃过的亏,简直堪比我们在追求梦想道路上偶遇的绊脚石。

  每每说起这事儿,朋友总是恨铁不成钢的跟我抱怨

  “不就离个婚吗?

  至于不把自己的日子当日子过吗?

  她才25岁,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好好经营的话,谁知道未来又会是什么一番模样?”

  不仅如此,朋友还曾苦口婆心的跟她的妹妹促膝长谈过,但每次,妹妹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

  直到某一日,朋友因为事业上的起色,决定举家搬迁,而这所谓的“举家”中,包含她的父母,包含她妹妹的孩子,但就是不包含她的妹妹。

  这个时候,妹妹才终于着急了起来。她赌咒发誓,从此以后,她一定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并且痛改前非

  加之朋友对于自己的妹妹终于也是狠不下心来,所以最终,她还是将她带了出来,并且安顿在了我所在的城市。

  至于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所在的城市里有一份工作,十分适合她的妹妹。

  工作轻松,工资极高,如果她有能力的话,或许在这极高的工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丰厚报酬。

  虽然我并没有嫉妒朋友能力强、本领大,但起初,我是真心不大相信妹妹能够认真努力的做好这份“走后门”得来的工作。

  只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连续领了两个月的高薪后,朋友的妹妹发现,原来,生活不仅仅只有“爱情”;

  原来,花自己赚得的钱财能让自己活得既轻松自在还有底气有面子。

  所以,别再问我,妹妹现在怎么样了?

  因为,我不会告诉你说,她还在那个“走后门”进入的公司里面工作;

  因为,我不会告诉你说,现在的她,早已不是刚入职的职场菜鸟;

  因为,我也不会告诉你说,她们公司的年报上,几乎每年都会有几篇文章,是描写她如何从职场小白做到销售精英的。

  对于女人而言,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负重。对于离了婚的女人而言,生活在给我们的负重中还加了点流言蜚语的佐料。

  可是,离婚不会死人,或许它会让你疼,让你累,让你承受不住过往的压力。但你要记住,那些打不死我们的,终将都会被我们碾压!

  lt;END>

  rrencong人人从有情、有爱的地方,就从了呗!长按二维码,识别另一片天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