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柔弱婊:拧不开瓶盖你就别喝水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柔弱婊:拧不开瓶盖你就别喝水啊

2017-12-19 09:31:01 作者:自己拧瓶盖的→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致柔弱婊:拧不开瓶盖你就别喝水啊

  昨晚在微博看到一个很火的讨论。

  大概就是一个女生拧不开瓶盖,向一个有女朋友男生求助。然后女朋友高兴了,说那姑娘奇怪,男朋友听完说女朋友小心眼,女朋友就炸了。

  看了看评论区,有人说拧不开瓶盖的女孩子太过分,也有人说女朋友太小气想太多。有的评论还上升到了我国当代女性多小气多恶毒,“仇女情节”多严重,吓的我想赶紧去接上个鸡巴。

  对于这件事儿,我个人的看法是,如果我是那个女朋友,我也会觉得那姑娘奇怪,此奇怪非彼奇怪,说白了就是为了表达「你让我男朋友帮拧瓶盖我不高兴了」,无非也就是嘟囔一句发个牢骚。

  男朋友要是有点求生欲马上跟着说:“是啊,哪有人自己拧不开瓶盖啊,但我不想她觉得你男朋友没有君子风度,还是帮忙拧开了。”就没啥事儿了。

  女孩子有点小心眼也很正常,那个女孩一个人看电影真觉得拧不开找别人拧也没什么好骂的,那我就是拧不开了我能咋办啊,况且她也只是让拧了个瓶盖。

  如果是拧完瓶盖又要微信的话,那我只能说妹子祝你平安了。

  对于类似的事情,只要女朋友别太草木皆兵,只要男朋友多点求生欲,只要那姑娘懂点人情世故,都不会出现什么的。

  可有没有人想过,那个女朋友究竟为什么这么生气呢?

  下面由我来给大家进行亲身解说。

  我有一个前男友,我的前男友当时对我很好,但他有一个前女友,并且他的前女友像你妈二傻子生出来的智障一样什么鸡巴玩意儿都不会,不会交电费,不会修水管,不会认路,不会自己去医院,不会带家里的猫去洗澡。

  所以她经常忽略我的存在,并且毫不顾忌自己的生命安全给我男朋友打电话,问他怎么交电费,问他怎么修水管,问他哪里该怎么走,问他可不可以陪她去医院,问他能不能带猫去洗澡。

  我那个前男友什么都好,就是求生欲不怎么强。

  所以不会在前女友半夜带来电话的时候挂掉,也不会拒绝她的各种傻逼到她姥姥家的请求。

  我当时问他,你的前女友没家人没朋友吗?中国十几亿人民群众只认识你一个人吗?手机里没有什么58到家上门维修的app吗?手机里没有百度地图谷歌地图等带有导航功能的软件吗?

  她是外国人吗?没上过学吗?看不懂中国字吗?宠物医院那么几个大字不认识吗?不会打车吗?没有手吗?用不用你去她家帮她洗澡搓背啊?

  我这个人其实有很多优点,但一旦进入了咄咄逼人的吐槽模式就让人害怕。当时我男朋友被我问的不敢说话,过了一会儿吐出一句,不就是帮几个忙吗,你为什么这么计较。

  摩羯座有一个优点就是——你触碰到我底线了,你就把自己玩完了。

  我直接对他说,我懒得和你计较我是不是真的太计较了。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可不是喜欢就能在一起,两个人在一起至少还得有个舒坦,你这样我不舒坦了,我不想改变你也不想为你改变,我们到此为止了。

  当时有很多朋友说我们太可惜,有时候我也觉得我们太可惜。可惜就可惜在你对我这么好,我也如此爱你,但你那傻逼前女友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我心里,你还不帮我把她拔掉。

  可惜就可惜在你说你最爱我,最后我们因为一个前女友分了手。

  所以我也对经常麻烦我男朋友的女生没什么好感,我并不在乎别人说我小心眼或者怎样,我是为自己活着的,活着是为了高兴的,谈恋爱也是为了高兴的,我不斤斤计较也不草木皆兵。

  但如果你不要命突破底线,那我们就再也别见面。

  最后我还是想对那些动不动就经常麻烦别人男朋友的柔弱婊说一句,如果你一直找别人的男朋友拧瓶盖,如果你一直找别人的男朋友要外套穿,如果你一直找别人的男朋友帮忙处理你的大事小事,你这辈子都会不会有男朋友的。

  拧不开瓶盖你就别喝水。

  觉得天气冷你就回家睡。

  无聊了你可以去花点钱。

  难过了就找地方死一死。

  别找我男朋友,也别给自己找麻烦。

  Gorgeous - 沈以诚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可能我们明天就分手了”

  他给你的,是走心还是走肾?

  "你送她的神仙水,被她挂在闲鱼上卖了"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