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6-4班开展“关注健康,你我人人有责”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6-4班开展“关注健康,你我人人有责”主

2017-12-26 23:19:27 作者:杨春晖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6-4班开展“关注健康,你我人人有责”主

  12月11日,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公共卫生工作要求,保障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6-4班开展了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建健康中国”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班长张鹏俊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班会。

  晚上七点,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张鹏俊以“艾滋病的三种传播方式是什么?”为问题对同学们进行询问,引起现场同学的热烈讨论。接着,班长张鹏俊对矿大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和呼吸道传染病宣传周活动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宣读,向同学们普及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他强调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对宿舍进行及时清扫、消毒和开窗通风。最后,班长张鹏俊以“共担防艾责任,共建健康中国”作为本次班会的结语,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注重身心健康,度过美好大学生活

  本次健康教育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卫生工作,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会后一位同学说道:“我平时都不怎么注重宿舍卫生,在这次班会中我了解到了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以后我会加强宿舍卫生打扫工作,让自己健健康康的度过大学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