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2017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2017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2017-12-27 14:18:13 作者:贺文谦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2017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是纵情闪耀的。正如于12月20日中午12.30展开的电力学院2017级篮球迎新杯决赛现场所带来的氛围,这场决赛的两位主角是17级电气四班和16级能动八班,今天他们将在第二运动场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比赛开始前,两方对伍都在进行积极的战术讨论,决赛的紧张气氛让双方队员不得轻松。热身、调整呼吸,一场巅峰对决即将来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在双方班级的加油声中,比赛正式打响。电气四班跳球失误,球权归能动八班。能动八班组织第一次进攻,可能是由于刚上场的原因,队员之间没打好配合,让电气四班找到机会先拿下两分。此后,电气四班一度领先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经过短暂休息,第二节比赛开始。电气四班依旧表现积极,虽然双方竞争很激烈没有造成多少得分,但电气四班仍然保持着优势,而能动八班的配合也在这节默契起来。第二节也悄然结束,电气四班继续领先。在中场休息时,双方就之前两节出现的问题纠正,并为下面的比赛布局。休息结束,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的战略都有所调整,而且攻防变得更加有续。可就在比赛正常进行时,电气四班主力刘子达膝盖旧伤复发,使得电气四班节奏出了乱子,就在这临危之际,刘子达坚持上场慢慢找回刚才的节奏,却因此导致其在第三节结束时伤势加重被迫下场休息。而在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已打成平手。又是一段紧张而短暂的休息过后,第四节比赛开始,能动八班的同学抓住机会,慢慢超越电气四班并拉开了分差,虽然后来电气四班主力刘子达再度上场引领节奏,但随着结束的哨音吹响。能动八班以33:27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是双放队员之间团结的考验,正如那句“无兄弟,不篮球”。这就是运动的魅力,让风华正茂青年体验生活多姿多彩与拼搏的力量。面对劲敌,他们不会退缩,拼尽全力,迎难而上群雄逐鹿,谁主篮场,看我电力男篮,续写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