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磊的初恋,未满18岁被骂去死!沦落到演狐狸精,却堪称赵丽颖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吴磊的初恋,未满18岁被骂去死!沦落到演狐狸精,却堪称赵丽颖接

2017-12-30 21:45:06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吴磊的初恋,未满18岁被骂去死!沦落到演狐狸精,却堪称赵丽颖接

  《你好,旧时光》开播到现在,豆瓣评分8.6创下了同时段网剧分数第一,可以说是“激发少女心”青春剧里的战斗机了。

  不同于甜甜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它更加贴近生活。而今天要说的,就是里面的女主余周周——李兰迪。

  1999年出生的李兰迪,今年已经18岁了。

  和很多同龄人一样,她来自一个普通家庭,会追星,有自己的男神(彭于晏),也会有面对高考的压力....唯一不同的应该是,她十岁就开始演戏,以童星出道了。(自己P的)

  (人家追星,我们追星.....)

  2009年,10岁的李兰迪参演了青春励志电影爱你输给了谁》,在片中饰演十三岁的女孩乐乐,并因此涉足影视圈。

  小小年纪就有大大的能量,演技了得,所以很多导演都开始亲临找她去拍戏。此后她的演戏道路,也算是顺风顺水。

  《富春山居图》,在影片中饰演小桂花一角。和刘德华演对手戏,小小年纪的她没有背景,没有干爹就能和刘德华飙戏,她的才华和演技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全民目击》里,她是少年时活泼俏皮的林萌萌,被孙红雷疼爱到骨子里。

  v

  而《中国关系》里,她则化身成了势力、矫情的马小驿,谁有钱跟谁亲近,让人恨得牙痒痒。

  就连饰演吴磊的初恋都毫无违和感,反而有一种纯纯的青涩懵懂。

  难怪饶雪漫要亲自指定她,出演《秘果》里热情洋溢、敢爱敢恨的于池子。

  能坏、能狠,也能单纯无害的李兰迪,不到18岁就已经出演过22部作品了,而且合作过的明星也都是大腕云集,从小就和这些演技派飚戏的感觉一定不错

  ▲ 《亲爱的,回家》

  ▲ 《外姓兄弟

  ▲ 《少年闵子骞》

  ▲ 《汉阳造》

  ▲ 《淑女之家》

  一部又一部的优秀作品,让她赢得了无数大咖的点头与称赞。

  就连胡歌看了她的表演之后,都多次公开表示真的很喜欢她,认为她的演技很有塑造性。其实她也还是胡歌和古力娜扎,刘诗诗的唐人小师妹呢…

  后来她遇到了《无心法师2》,不再是谁的女儿,也不是谁的初恋。她想让大家记住,她就是李兰迪。

  为了这部戏还剪去了自己的长发,演技也一如既往地过关,但是却为角色背锅,那是她出道以来,第一次遭受网络暴力。

  之所以一开始上线被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个角色太不讨喜了。人设太无脑,动不动就哭,好像不哭就没办法解决问题

  幸好她饰演的苏桃被狐狸附身后,简直不要反转太大,眼神一秒钟就媚了起来,立刻也让网友纷纷改观。

  真的好在有这么一出狐狸精附体的戏,让我们看到了苏桃应有的level,这也说明了苏桃表演者李兰迪的演技是被大家认可的。

  谁能想到,一个十几岁的小妹妹居然能够揣测出这么迷幻的感情feel,而且诠释的非常到位,稚嫩却显得十分真实

  而这次在《你好旧时光》中,蓝色校服、稀碎的刘海、绑着彩色发绳的小马尾儿,干净气质和爱笑的眼睛,随便一个笑容就让人怦然心动。余周周的扮相就是大多男孩心目中的初恋模样吧。

  在李兰迪看来,余周周是拥有蓝水和极度玛丽苏的姑娘,她眼里的天真和倔强,一直都如同孩子坚强

  她最想对余周周说的话是:“谢谢你闯过来了,谢谢你挺过了那些困难,当你回头去看,你经历过的那些苦,都会变成甜的果实,成为你的一笔财富。”

  其实我们才更应该谢谢她,谢谢她带给我们一个坚强、独立乐观温暖的余周周。

  而接下来兰迪将回归短发,穿上蓝色校服,演绎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里倔强又敏感的苏韵锦的少年时期

  因为同是童星出道,又是18岁左右的明星,不免会被拿与关晓彤等相比,对于关晓彤来说,角色太过局限导致其在演技方面逊色于李兰迪。

  演戏至今,其实她也有过感觉后悔、想要放弃时候.

  “当时是高一的时候,我特别学习,那个时候我记得我妈和我说下去要去见什么导演, 我还和她急了,说我要学习。可能也是因为那一阵子拍了比较多的戏了,就有点累、有点麻木了。后来过了那一个月,就没有后悔过。”

  但是更多的时候,她还是喜欢挑战自我的,有着自己的“野心”。那就是想挑战反派和语言障碍者:“想演反派和语言障碍者,反派就是我从十岁开始演戏,从来没有演过反派,我觉得反派跟自己斗争的过程特别有意思

  每个人对于时尚的定义都不一样,在李兰迪看来,时尚就是舒服自在“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繁琐的服装,我平时就是卫衣、牛仔裤,舒服就好。”

  还会调侃自己脸大“我会在微博看粉丝的私信,有的时候还会在微博搜我自己,有一天看到一条评论特别逗,就是说‘为什么李兰迪脸那么大,还那么好看’然后还有网友评论说我和林扬叫‘头脸夫妇’,因为林扬头大,我脸大,所以叫‘头脸夫妇’。”

  从她微博的照片也看,李兰迪是个爱笑的小姑娘,几乎她的每张照片都是笑容满面,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网友们还直呼这是撞脸吴倩啊!小编倒觉得李兰迪的婴儿肥很有自己的特色啊,没有说非要撞脸谁。

  对待一切,心态也真的蛮好的。被网友骂的那么惨也没见关评论什么的,反而自己发微博调侃,这个就是李兰迪。

  谁说圆脸不能当主角,颖宝就是榜样啊!爱笑的李兰迪,一定要成为颖宝一样的实力小花旦哦,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