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分手了。”

2018-01-03 22:32:58 作者:Leon 阅读:载入中…

“我分手了。”

  后台回复晚安

  送你一个特别的人

  【音悦台】的不定期更新。

  本期推荐来自Leon,感谢他的分享。

  文字 ✎ Leon 

  跨年夜的晚上,在扎堆秀恩爱朋友圈里我发现了一条分手状态

  “就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分手了,这一年努力地靠近他、迁就他,活成他喜欢模样,最后却是这样的结局,2018年我不会在为谁而活,我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她叫茶茶,大二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为了靠近他,每天费尽心思翻遍微信、QQ寻找他的蛛丝马迹,发现了定位,就精心打扮去和他“偶遇”;

  就连穿的衣服也在靠近那个男生前任的穿衣风格,完全变了一种style;

  认识了以后,做他的好朋友,帮他追他喜欢的女孩子,给他出主意……

  后来,男生失恋了,茶茶鼓起勇气表白,男生不敢相信,但也怕伤害茶茶就答应了,可是没多久,他们还是分手了。

  茶茶终究不是他喜欢的人,勉强不了。

  突然想起一首歌—《白山茶》

  每个女生都是一朵花,有人像娇艳玫瑰,有人像孤傲的梅花,有人像清冷的荷花,有人像热烈的牡丹……

  而更多在爱里委曲求全女孩子像白山茶,默默付出,独自神伤,为了爱的人可以变成他喜欢的玫瑰、牡丹、荷花……

  但最终他还是会离去,因为即使再像你依旧不是他喜欢的花。

  为何不活出自己的模样,尽情地去绽放呢?

  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才是最美的,一如白山茶的花语:真爱可爱、谦让、理想的爱、了不起的魅力

  不同的花都有各自的特点,每个女孩都有她最美的样子,不要一味迁就、忍让、改变,真正的爱是让你自信地活出自己的色彩,而不是卑微到泥土里。

  爱情里,最理想的状态是相互吸引、相互欣赏。彼此间有了仰望,才会有平等的恋爱关系,才能相互包容,彼此保护。有了互相崇拜,才有彼此甘愿。

  就像舒婷《致橡树》中的木棉和橡树,就像《所以来吧》中所唱的那样。

  “你是火车经过的风光,我是有点疲惫的青阳……你等一场等你的远方,我等你走进我的围墙。”

  让人感觉温暖愉悦的爱就是这样,相互陪伴前行,不需要太腻的你侬我侬,也不会相爱时恨不得时时刻刻捆在一起,不爱时闹得鸡飞狗跳。

  “所以来吧,别让爱错失掉最好的时光,用眼睛问好,因为看的懂,彼此内心的想象。”

  所以来吧,新的一年,忘掉过往,丢掉哀伤,去寻找自己的方向,活出自己最喜欢的模样。

  愿你遇到那个第一眼就爱上的人,而Ta也会爱上那一刻的你。

  新年快乐

   重 要 的 碎 碎 念 

  之前我们发布了五期情侣CP采访】,每一期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狗粮喂得那叫一个爽啊,后来想要秀恩爱的人越来越多了,微信都要被加爆了,为了能够提高采访效率,请美丽甜蜜恩爱的CP们发邮件到:hi@yizhoucp.cn ,简单说明你们的恋爱历程喔,我们会与你们联系的。

  如果也有想给【音悦台】投稿的小可爱,也可以发送邮件到:hi@yizhoucp.cn,推荐歌曲,讲一个你的故事想法,500字以内即可,筛选通过后即可在本平台发布喔。

    ●  E N 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分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