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希望所有的爱情,都没有金口难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3:希望所有的爱情,都没有金口难开

2018-01-04 22:31:12 作者:听心 来源:听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前任3:希望所有的爱情,都没有金口难开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给你说故事关注上一次陪你看前任的人

  还是他吗?

  我们为什么会成为彼此的前任?电影《前任3》给出了一个很扎心的回答。

  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冷战、博弈,计较,爱情变成战场,很多时候,我们就这样弄丢了爱情。

  没有小三、没有欺骗、更没有任何狗血剧情,光是不安忙碌自尊……就足以让两个相爱的人渐行渐远

  一段感情回想起来,最令人遗憾心痛地方大概也是这里吧,明明我们还彼此深爱,却走不到最后。

  那些甜蜜回忆永远美好的:

  “老公,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那我就像至尊宝一样,去最繁华街道喊一百遍:林佳我爱你。”

  “那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那我就吃芒果 吃到死为止”

  《前任3》看到结尾,很多人都泪崩了。孟云真的扮成至尊宝在广场上大喊林佳我爱你,被巡警制服在地也没停止。林佳也守诺边哭边吃芒果,直到晕厥。这是他们对彼此最后的告别。

  他们很相爱,爱到可以为对方付出生命也毫不犹豫。可他们更要面子,软话没有、金口难开。

  就像王梓对孟云说的:“你们到现在,都没有好好说过一声再见,对吧。其实,你们两个都在等,等对方谁先放手。”

  是的,他们都在等待,最初吵架的原因已经忘了,谁对谁错也根本重要,他们只是在煎熬地等着对方的低头。

  我们都曾是孟云和林佳。越是长大,那句“我们和好吧”就越难说出口。自尊心在作祟,主控权很重要,我们都太倔强,感觉谁先求和谁就输了。我们又都太患得患失,傻到以为对方先服软,就能证明他更爱自己

  可惜我们忘了,爱情里哪有输赢。

  孟云每天潇洒轰趴,深夜却翻遍了林佳朋友圈;林佳看似冷静还有人追求眼泪却不知流了多少次。

  绷着神经、忍着思念分手后不再联系的他们两败俱伤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冷战,我相信孟云和林佳的相爱程度一定不比余飞丁点低,甚至是更爱。可最后林佳嫁给了同学,孟云重新遇见了王梓。他们给彼此留下的只有回忆和遗憾。

  误会、猜忌、不满,相爱的他们原来是有很多次机会解决的。“如果在拐弯口,你能说我爱你,我就回头跑向你,”我们就能和好。

  可惜到最后,他们也没能说出一句不舍,一次次错过,连当面道别都不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江辰对陈小希说:“多么感谢,你能回来,我们能回去。”

  但这只能是幻想中的美好,现实中的我们更像孟云、像林佳,出场太早、不断错过,最后落寞离开,只能偶尔在回忆里出现

  有人说:“成长非常痛苦的事,你不一定得到什么,但肯定会损失惨重。”如果当初再多一点耐心;如果当时直接拦住他;如果把心里的在乎全都说出来,是不是我们现在会不一样?

  是不是不用体验后悔滋味,不用一辈子都遗憾?

  希望所有的爱情都没有金口难开,希望你不会献上最好的年华,只是在为他人栽树,不用耗上整个青春,才能看懂一部电影。

  听完我的故事

  记得关注我哟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十点我在这里等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