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发文道歉:好的爱情从来都是“门当户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乃亮发文道歉:好的爱情从来都是“门当户对”

2018-01-08 08:02:03 作者:小悦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发文道歉:好的爱情从来都是“门当户对”

  作者 | 小悦

  贾乃亮心酸发声,好的爱情从来都是“门当户对”。

  01

  最近李小璐出轨的事件持续发酵,小悦一直没有动笔写他们。因为在没有弄清楚事情真相之前,小悦不敢随意发声。

  昨晚看到贾乃亮的微博发文,终于忍不住了。

  我们先来看看贾乃亮的发文吧。

  我们先来划一下重点。 

  “离开拍摄现场,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可内心声音又让我必须咬紧牙关,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肌肉,勇敢的站起来!可现如今,我被贴上了男人最不愿意的标签——绿帽子”

  “我对不起璐璐,也许,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想努力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

  也许他早就意识自己妻子和pgone的暧昧关系,只是不敢去面对现实

  当妻子与pgone的事情被曝光的时候,他首先选择的是否定事实,继续相信老婆。 

  但是当事情一再发酵,他终于无法忍受。

  他的内心是崩溃的,每天就如行尸走肉一般,失去了魂魄。但是他不得不坚强的去面对,选择了主动承担责任

  即使错误在妻子一方,他依然觉得是自己对不住妻子,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讲真,看完这段话,小悦特别心疼贾乃亮。

  多好的一个男人啊,长得又帅,又有才华善良又顾家,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为什么就这样无情的被伤害了呢?  

  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很多时候爱情无关长相,无关才华,而只跟你爱的方式有关。

  贾乃亮在这段感情中, 爱的太卑微,爱的失去了自我。   

   

  当初追李小璐的时候,简直就是毫无保留的付出。李小路看上了一件价格昂贵的衣服,他毫无犹豫的买下来送给了她,刷完卡后只剩下1千元。

  为了能够请得起她吃碗面,他以平时片酬1/3的价格去接电影

  为了得到李小璐的关注,他将自己打扮成她喜欢样子,她喜欢打耳洞,他就在耳朵上打了一排耳洞,耳朵骨疼的要命,还发脓发炎。

  辛辛苦苦追了一年多,费尽心思才把女神追到手。 

  结婚后,贾乃亮依然是不断的付出,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不忘夸赞老婆。

  她就像一个仙女。

  我老婆都36岁了,美的跟高中生似的。

  她昨天弄了个特别特别特别美的头发

  老婆爱上了嘻哈后,他穿衣打扮,言行举止都变成了嘻哈风。

  但是结果呢,他一心一意的爱和付出,最后换来的是另一方的不珍惜和伤害。

  02

  人性也许就是这么矛盾而又可笑吧。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在感情中,你越是死心塌地的对一个人好,他就越不懂得珍惜你。 

  你越是把自己看的很低,对方就越想一脚踩下你。

  最近大火的电影《芳华》,刘峰那么爱林丁丁,将她奉为女神,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她。

  但是呢,林丁丁却觉得刘峰对他的好是理所当然的,甚至到最后还出卖了他。

  民国时期的大才女张爱玲对胡兰成的爱,也是如此。

  她的才华地位起码超过3个胡兰成,但是在爱情中,却输的一塌糊涂。  

  她对胡兰成可谓是,痴心一片,付出了自己百分之百的炽热。而胡兰成,就像个花蝴蝶一样,辗转流连于各种女人怀抱,将高傲的张爱玲,伤的支离破碎。 

  张爱玲终于无法承受决定分手,告别时,还给他寄去了30万元的分手费。

  从某种程度上讲,爱情是公平的,不会因为你富甲一方,地位显赫,而格外偏爱你,也不会因为你一无所有而弃你而去。

  爱情自有有它的原则

  杨绛老师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没有什么良言贡献给现代婚姻。只是想提醒年轻朋友男女结合最最重要的是感情,双方互相理解才能互相欣赏、吸引、支持鼓励,两情相悦。”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方低到尘埃里,一方又被捧到云端。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对等的,不是地位和背景的对等,而是灵魂的相配。

  是互相的吸引,互相的尊重,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心心相印

  03

  一个叫小圆的姑娘,25岁的她依然单身,单身的原因无非是这样的,喜欢她的,她看不上, 她喜欢的,人家又看不上她。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过的好像了无痕迹,年复一年,在她以为再也遇不到真爱时,奇迹出现了…

  一次去拉萨旅游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个高大帅气又破有才情的男生,她动心了。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因此她打算主动出击。

  小圆对男生说"你的箱子看起来很重,我们一起来推吧。"

  吃完饭后,男生寻找纸巾擦嘴,小圆马上给他递上了纸巾。

  看到美丽风景想要拍照,小圆似乎是男生的肚子里的蛔虫,能够猜出他下一步的动作,立马帮他提包,做他的摄影师。

  就在离开西藏的那个晚上,小圆向男生表白了,男生对心思细腻的小圆也颇有好感,于是两人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小圆如掉进了蜜罐里。她总觉得,能够遇到一个这么完美的男生,那简直就是自己三生三世的运气。所以一定要加倍对他好,不能被别人给抢走了。

  男生报了一个学习班,小圆就陪他一起去上课。

  他去打球,她就在旁边守候,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挥汗如雨,心里美滋滋地,时不时的为他递上毛巾擦汗。 

  自从恋爱后,她便失去了对工作的所有激情。上班时间,也会心神荡漾,完全不在状态。一下班,她便迫不及待的给男友电话。  

  小圆对男友好的没有了脾气,做什么都迁就他,他说什么,她都觉得对。

  她总是用一种仰望的眼神看着他。她以为只要对一个人好,他一定能够用同样的好回报她。

  但是万万没想到,最后她们之间的爱情结局和无数个失败爱情故事一样。 

  他们分手了,是男友提出来的。 

  他说:"分手吧,在这段感情中,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苏芩有一句话我特别喜欢:“好的爱情,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经是顺其自然舒服”。 

  是啊,如果你总想着为对方付出,哪怕以牺牲自我的代价,来讨得对方的欢喜。那么这段感情就离死亡不远了。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真正的爱情, 是两个人相处时很舒服,我在你身边感到自在惬意,能够做真实的自己,不用刻意掩饰,费力讨好。 

  你爱的就是我真实的样子,这才是美好的爱情。

  04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男孩向女孩表白请她做他的女朋友

  女孩跟男孩说,你每天手捧着一束玫瑰花,在我的家门口等候8个小时候,如果坚持了100天,那我就答应你。 

  男孩非常欣喜的同意了。

  第一天,他手捧着玫瑰花在她的门口等了8个小时候。

  第二天, 他依然如此。

  就这样风雨无阻,他坚持了99天。这位女孩终于被男孩的坚持打动。

  就在第100天,她打算接受男孩的告白时,却发现男孩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男孩之所以没有出现,是因为他突然悟出了这样一个道理

  在爱情中,我不能够为了另一个人失去了自我。

  《简爱》里的经典语录

  你以为我会无足轻重的留在这里吗?你以为我是一架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吗?你以为我贫穷低微、不美、缈小,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和你有一样多的灵魂,一样充实的心。

  真正的爱情,不是仰望,也不是俯视,而是彼此的情意相容,灵魂相通。

  作家廖一梅曾说过:“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终其一生,我们要找寻的,就是与自己频率一致的人。”

  爱的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这种刚刚好,无关物质,无关身份地位,而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

  他们旗鼓相当势均力敌,没有谁为另一方低到尘埃里,没有谁为另一方失去了自我。

  真正的爱情,就是两人互相吸引,灵魂之间的平等对话

  两人互相尊重,彼此信赖,平等对待,这才是爱情里最好的模样

  - END -

  (PS: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终其一生,我们要找寻的,就是与自己频率一致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