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出轨害惨了她?曾两度流产,被渣男抛弃,如今41岁貌美秒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小璐出轨害惨了她?曾两度流产,被渣男抛弃,如今41岁貌美秒杀

2018-01-08 20:49:05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出轨害惨了她?曾两度流产,被渣男抛弃,如今41岁貌美秒杀

  这几天,李小璐和pgone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尽管当事人澄清,但粉丝并不买账,还似乎“求锤得锤”。

  但就在大家心疼贾乃亮的同时,一些“戏精网友”居然把李小冉认成了李小璐,纷纷在她的微博下留言攻击,各种辱骂。

  有不明真相的网友指责她:“夜会嘻哈,这事你怎么解释?你怎么面对甜馨?”

  这真的是锅从天上降,性子直爽的李小冉也不想做背锅侠,霸气怼网友:“你认字吗?”

  对于李小冉的耿直,有网友说她落井下石,但大多数人都很理解她,毕竟这锅那么重,一般人还真是背不起。

  而且还有网友指出这只是某些人的公关,试图分流转移网友的注意力

  这不,这两天李小冉,王思聪、陈学冬、陈乔恩一个个被送上热搜,说不是被分流,很多路人都表示不相信

  不管事实如何,李小冉的确被骂的很冤。

  毕竟这些年来,她是娱乐圈的一个“异数”,从来不包装宣传自己事业低调平顺,很本分的做着演员这份职业。而且她也不是什么三线演员,更没必要蹭这波热度。

  而最近在柳云龙的高分新剧《风筝》里,她给人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这部剧里,她饰演国民党中统女特工“林桃”,优雅柔情却身怀绝技。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高颜值,又圈了一波粉。

  她真的是很美啊,不管多少年过去,她依然是端庄风韵的标准中国美人,完全符合“秾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的气质,穿起旗袍来风姿楚楚,温婉可人。

  她的美说不上是倾国倾城,却有着一股遗世独立,清水芙蓉的气质,让人见怜。

  1976年,李小冉出生在北京,是个地道的北京妞,但长相却有着南方人的温婉。

  10岁她就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舞蹈,天生丽质加上后天培养,难怪气质出众。

  她大概练了10年舞蹈,20岁时不早不晚的出了道。

  刚开始也跑过龙套,演过观众所谓的”烂戏”,但那时候,她也并没有什么选择权利

  2000年,在好友陈坤的推荐下,她在赵宝刚导演的《像雾像风又像云》里谋得了一角,饰演家庭中落破败,但骨子里始终透着一种不可辱高贵气质的“安琪”。

  当年的她真的很惊艳,那种清纯灵动像极了每个男孩子初恋

  虽然这部剧大咖云集,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出彩,成为当年的人气新偶像。

  因为得到赵宝刚赏识,她继续和陈坤合作《别了,温哥华》。当年怎么看,都觉得这是一对金童玉女呢!

  之后她也陆陆续续拍过一些电视剧,从《七剑下天山》到《夜幕下的哈尔滨》,从《凤穿牡丹》到《故梦》,拿过不少奖,却似乎还差一个真正能够代表她的一个角色

  《七剑下天山》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凤穿牡丹》剧照

  就在2010年,一部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年代剧《来不及说我爱你》,让她成为了备受观众喜爱的“尹静婉”。

  这部剧虽悲,却靠着极高的品质和收视率,成为了上乘之作,而李小冉和钟汉良的生动演绎也使得“尹静婉”和“慕容沛”这两个角色成为了荧幕经典

  不得不说,李小冉刻在骨子里的温婉形象,即使过去多年,也是难以忘怀

  在《来不及说爱你》里,她和钟汉良虐恋情深,但在现实生活中,这个柔软女孩却情路坎坷,甚至遍体鳞伤

  众所周知的是,她和导演鄢颇的一段情。一个等了七年,一个迟迟不愿娶。

  2010年,李小冉和年轻导演鄢颇恋情曝光,也正是这一年,鄢颇遭遇偷袭,身中40余刀,重伤入院。

  一时间,李小冉成为众矢之的,关于“李小冉黑社会男友报复”的说法甚嚣尘上

  面对蜂拥而至的镜头和一身血肉模糊的鄢颇,她几乎崩溃。

  为了不连累亲友,那段时间她切断了与任何人的联系,一个人照顾鄢颇,独自承受着压力

  很多时候,她看着满身是伤的鄢颇就忍不住抱着他的头哭,看到死撑着的李小冉,作为男人鄢颇也忍不住流泪。

  都说患难见真情,花名在外的鄢颇遇上了一个那么有情有义的女孩,总该得珍惜吧。

  而李小冉也认为,两人经历了生死感情也得到了最好的见证。

  2013年,她宣布了怀孕,大家都以为好事将近,却不料没过多久,她二度滑胎,也与绯闻不断的鄢颇分了手,结束了这段长达七年的恋情。

  都说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愿不愿意娶你。她为他飞蛾扑火,他却不能给她一生承诺

  分手最痛的,永远女生,不管是谁先放的手。与鄢颇断了后,她几乎是在眼泪中渡过,还好有好闺蜜谢娜陪她走过最难的时光

  感觉谢娜真的是小太阳啊,一笑就很暖人的那种。李小冉也说,“不开心的时候,娜娜就会想尽办法逗我。”

  除了好闺蜜,情殇之中,她才知道原来在自己的背后,有个男人偷偷爱着自己,整整十六年。这个男人就是她的男闺蜜徐佳宁。

  徐佳宁是金牌制作人,两人初识《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组,当年见到李小冉第一眼,这个男人对她便已倾心。

  只是那个时候,李小冉已经有了鄢颇,他只能以朋友之名站在她身后。

  在她失恋后,他就陪着她一起失恋,那些陪伴也最终打动了李小冉。

  很多时候,心动比不过心定,而这个男人就是能给她依靠安稳的那个人。

  2014年,她终于如愿嫁人了。有人嫌徐佳宁丑,她却说:“很多人说他丑,但他的好只有我知道。他爱我疼我,十几年来我们就像好朋友一样我喜欢这种感觉。”

  兜兜转转嫁给身边的人,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他们真的是现实版程又青和李大仁呀。

  勇敢去爱的女孩,是不会被辜负的。对待爱情,她从不迁就,是个完美主义者,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

  在鄢颇之前,她就遇到过疯狂追求者,威胁了她四年。因为怕报复,她不敢回家,不敢报警,不敢告诉亲友。为了躲避恐吓与骚扰,她常年躲在外地拍戏。

  如果不够坚强,一个人真的很难熬过那段不为人知的时光。

  好在,现在她终于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也越活越年轻了。

  明明40岁的年纪,却依然是冻龄少女,和20岁少女关晓彤合影,炒鸡粉嫩的。

  和小鲜肉付辛博一起同框卖萌,一点也不显年龄

  素颜的样子皮肤无极好,依然很女神啊,白到发亮了简直!!

  卖个萌,嘟嘟嘴,全是满满的少女感。

  大概就是她无可挑剔的美貌和演技,才能成为许多角色的首选,多年在作品兢兢业业的扮演着,永远都能守住自己的位置

  《麻雀》剧照

  《老婆大人是80后》剧照

  如今她除了拍戏,生活中也是一个很有热情的人。喜欢健身,通过排毒排汗来维持纤细的身材

  喜欢摆弄些花草,享受生活中的慢时光。

  常年做公益,却没多少人知道。

  朱丹说,很喜欢她身上那种纯净的气质,她差不多没有染到这个圈子任何不好习惯,生活中也一直很低调。

  是啊,一路走来,尽管“戏红人不红”,但她从不会为了热度炒作博出位。只是顺其自然,做好眼前的事,随着一部戏的播出,被人们热议再到遗忘

  有人说她看起来脆弱的不成样子,却是一个倔强、敢爱敢恨的女孩。

  那些年,趟过浑水,受过伤害,她却不染一身的世故,被时间治愈着,被爱情安抚着。

  都说最美的女人,是历尽了浮华,走过了喧嚣,然后留下了岁月赠给她的那一抹云淡风轻。

  如今的她经过岁月的洗涤,也越发从容大气,笑如绽放的白玉兰,温暖明媚

  来源:深夜东八区

  ID:gossipboy886

卡妞范儿时尚/穿搭/生活/美妆关注

  李小冉可真是太冤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