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之前,我没有理想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之前,我没有理想型

2018-01-10 22:47:49 作者:小仙女小遇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之前,我没有理想型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53 篇文章

  

  不少人在谈恋爱或者结婚前都会有自己的“择偶标准”。

  要180+的大长腿,能把自己宠上天;对方要有多少的月薪,买了什么样的房子;对方一定要有稳定收入……

  而在现实中,真正爱你的人出现,所谓的标准也只是一个幌子。

  Ta可能不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人,有小毛病,会发脾气,还会不时地惹毛你。但ta也是让你“两眼放光”的人。

  

  室友前段时间脱单了,谈的是一个隔壁理工学院男朋友,这个消息让人吃惊。在没谈恋爱以前,立flag最多的人是她。天天嚷嚷着要找个高富帅的男友,最终被一个理工男给拿下了,让人有点吃惊。

  “要像哥哥的类型,要亚撒西(日语中的温柔),身高要比她高,最萌身高差就更棒了…”她一看完少女漫就会开始宿舍里yy各种高甜的画面。但是,现实的男友,却是一个不择不扣的理工男,看起来木木呆呆的样子

  她说,真爱面前没有旗帜可言,以前不懂事立的flag,最后还是打了自己的脸。说完一脸的羞涩。

  室友的理工男友,虽然其貌不扬,但是有很多闪光点。温柔体贴,把室友宠上天;还是学霸级别,每个学期拿奖学金给室友买ysl买衣服买包包……时不时秀恩爱,旁人看着都能感觉到齁甜。

  

  90年出生的姐姐,算得上中国最早一批追星族了。当时她非常喜欢super junior,疯狂追星的年代,她房间里的墙上,全是欧巴们的海报。姐姐还立志嫁给大长腿的欧巴,前几任男友也都是高高帅帅的欧巴。

  但是最后嫁给一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姐夫很温柔,对她很好,能够体谅她。无论怎么看,都跟super junior沾不着边的姐夫,却成了姐姐托付一生选择

  “前几任的大长腿们,长得帅,但是总给人感觉我们之间,有种隔阂。适合做朋友并不适合做最后的归宿。”

  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不按常规出牌,你心里一直所想的,并不一定是合适自己的。

  很多人按着标准找真爱,符合标准的并不会合适自己。合适自己的,也并不一定符合所谓的标准。就像挑选衣服,挑选鞋子,适不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吗?

  现在都实现了吗?

  在留言区告诉小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