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月12日空想计划丨如何对爱开会的老板露出最真诚的假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月12日空想计划丨如何对爱开会的老板露出最真诚的假笑?

2018-01-12 19:49:18 作者:空想计划 来源:未读 阅读:载入中…

1月12日空想计划丨如何对爱开会的老板露出最真诚的假笑?

  日期字体:Aafia Made by vladimirnikolic

  使用基于FFC协议

  点 击 接 收 今 日 空 想▼

  近日,市微表情整形院推出“真诚笑容手术,刚刚放出消息,预约已经到了明年夏天。据悉,手术可以使人获得最真诚的假笑,即使是业内人士也无法轻易分辨。

  院长对本报记者介绍了“真笑团队”的攻坚过程。假笑看起来假,是因为只牵动颧骨周围肌肉使双唇后扯,但没有激活眼轮匝肌。他们对大量活体志愿者进行电流刺激,对大量尸体的面部进行多角度拉扯分析,最终在眼轮匝肌内部确定了一个“笑点”,只要往点上打一针,再冷漠的脸也能拥有模样

  院长不无感慨地说,实验过程中,他们遭到无数人道主义组织的投诉,但他们不惧压力,因为他们坚信这是对全人类有益的一项事业,而伟大起初总不会被人理解

  “真诚笑容”手术卖的最好的是职场套餐。一针下去,你便可以对老板露出迎合但不谄媚的微笑,无论他在下班时突然开会,还是来回折腾改方案,你都能微笑以对。院长称,这种微妙而得体的笑容博得领导赏识概率高达99.99%。此外,还有主打温柔体贴型微笑的家庭型套餐,以及主打友好自信型的人际交往套餐可供选择

  随着这项技术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领导和亲友也都会得知这种笑容的来源,到时候是否会影响这门生意?院长的回答十分肯定:他们知道真相之后,自己也会想来做这个手术的。说完,他露出了极具说服力的微笑,他对记者介绍,浮现在他脸上的笑是正在研发的公关社交套餐。

  院长也坦言该手术有副作用,术后“笑点”神经完全激活,虽然不妨碍伤心愤怒的表情,但很难恢复零表情,相当于戴了一个摘不掉的面具效果将持续三年左右。“我觉得这不是大事,带着微笑睡觉也挺好嘛!”院长笑道。

  你想拥有这样的笑吗?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对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人类的空想百科

  这个愿望看上去就是一个「空想」

  但总有一些事现在就可以做起——

  我们试图用这个每日的固定栏目

  发掘你的痴心妄想异想天开

  每天给你一分钟放空时间

  一个可以暂时双脚离地、逃离现实的瞬间

  每天,看一段「空想」

  回复一个你的「空想计划」

  提交给我们的「空想委员会」

  如果足够精彩

  你将登上未来某天的「空想日历」

  同时,也将获得两个特权——

  1.指定未来一年中你的空想计划发布日期

  2.获得一本「未读」年末出版的《空想》主题出版物和一份未知礼物

  如果你特别擅长「空想」

  能贡献高质量创意内容

  且被选中5个以上,即可享受更高级别特权——

  受邀进入「空想委员会」

  参与每日「空想计划」评审

  投稿要求

  1.300字左右原创文字,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的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越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

  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

  点 击 发 送 你 的 空 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