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回复我的消息总是很慢,为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回复我的消息总是很慢,为什么

2018-01-30 10:15:38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女生回复我的消息总是很慢,为什么

  1

  问:大大,认识一个妹纸两个多月了。隔三四天就约出来一次,她也约过我。因为一直在关注你,所以我学会了让妹纸投资。出来约会会让她请我喝咖啡或者吃饭。她是那种情商很高的女孩,一般的肢体接触不反感,比如捏她小脸蛋,或者拨弄她的头发,触碰她的手。但是就是不肯牵手,我故意偏离轨道,她会走近我,走路的时候,手会经常无意间的触碰,过马路牵她手就不肯了。服从性测试有时候通过有时候不通过。大大,这是怎么回事呀?

  答:通过你的描述,你的进挪有些过于刻意了,女生既然不排斥捏脸,拨弄头发这些,那么对于其他状况的无意间的触碰也是不会抗拒的,之所以会有时候不通过的原因,就是因为可以,比如过马路没必要一定要牵手,比如顺着车流的方向走得时候,拉着她的胳膊,把她拉到你的右侧,比如迎面有车来的时候,把她护到一边,这时进挪的意义是让女生不抗拒你接触的同时喜欢上被你保护感觉。同时进挪需要循序渐进慢慢来。在吸引和舒适感足够的前提下,女生是会逐渐接受的。

  2

  问:#乌鸦爱答题#乌鸦大大。和一个女生认识两年了她也知道我喜欢她。她前段时间分手。一次我们一起坐车,她在睡觉,我很自然就搂着她让她在我怀里睡觉她也没反抗。无意间我发现她微信置顶了一个男生。回到去我就在微信上问她那个是不是她新男友吗。她问我这重要吗。我说不重要但得不到回答会不高兴。她就说她也不知道,算是吧。我当时炸了差点讲狠话。还好我弟弟制止了我让我用他无所谓态度回复了她。她就说我真的怎样都不会嫌弃她的啊。然后现在她都会主动的找我聊天。以前都不会的。她属于那种情商很高,我每次反废测她都会很容易被她打掉。按照这剧情,大大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答:本身女生是开始接受你的,你弟弟的建议是对的,如果你当时用很不稳定情绪和女生沟通,一方面会显示出你的不自信,另一方面会让女人觉得你非常的幼稚成熟。其实这样的问题都是不该问的,不过既然问了,用无所谓的态度回复算是比较ok的。如果想要和女生有之后的发展,确定恋爱关系,那么在接下来和她相处过程中你要做到的是持续给女生带来有意思的接触氛围和吸引,同时让她觉得很轻松,不要有太强的需求感和束缚,那么女人自然会喜欢上这样的感觉,也就会愿意持续的和你在一起了。

  3

  问:#乌鸦爱答题#乌鸦老师,我对妹子的吸引有,服从性测试也会通过,昨天晚上通过kino和她升级关系,我亲她的时候她躲开了,于是我就抱的她,抱了大概有半分多钟,她把我推开了,她说我们认识的时间短,我又刚分手,这段时间我们接触挺频繁,是种错觉。她觉得我是个不靠谱的人。我给她刮痧她脱得只剩胸罩,不背着我换衣服,从我自己了解下,她拒绝别人都是说我们不合适,然而她跟我说这个,是不是我对她有吸引,而没有安全感,她才说这个。她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怕别人说我刚分手就跟她好被别人说成小三。乌鸦老师,这是什么情况,帮我解答一下好吗

  答:你需要用点式进挪的,循序渐进不要一次太过于直接。而且你刚分手这件事情确实是会对于女生带来一定的影响,她会担心自己的社交认证。不过好的地方是女生本质上是认可你的价值,也不排斥和你在一起的状态的。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和女生聊天的过程里,植入健康情感电路,之后通过约会制造暧昧气氛,在有了私密空间以及暧昧气氛和情绪的时候循序渐进的进挪,来确定你和女生之间的关系。

  4

  问:#乌鸦爱答题#聊天时妹子对我的反应很好啊,还经常主动给我发自拍啊视频什么的,但是!她回的奇慢,每一条消息都是,我说过她,还是这样。然后我也故意回她很慢,她会问我是不是故意的。有次我撤回消息,她说她看到了,这是过了十几二十分钟后回我的,这已经算回的相当快了。乌鸦大大求解惑,这是哪里出了问题,还根本是她习惯的问题?

  答:女生认可你的价值,但是吸引力以及框架还不够,包括没有让女生产生很好的兴趣,你可以在表达不良感受之后,和女生表达出自己的态度框架。同时可以适当的调侃打压女生,比如说一些类似,你这是同时在撩多少小哥哥的话,女生是一定回去解释的,而女生去解释也就是开始进入你的框架,这样的相处状况是需要通过一段时间来慢慢调整的,不用急,而且一定不要表现出很强的需求感以及不成熟的状态,比如消息连发和质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