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大学春晖社青铃支教队迎接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东大学春晖社青铃支教队迎接新生

2018-02-03 11:18:54 作者:秦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月1日上午,山东大学春晖社青铃支教队在官店中学教学楼前开展了冬令营新生报道活动,青铃支教队队长龚泽鹏及六至九各年级老师参加了新生报道活动。通过当地政府和支教队前期的宣传,总计一百余名学生前来报名参加冬令营活动。

  报道开始后,各年级负责报名工作的老师迎来了一批批学生,多数学生独自前往,向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冬令营的情况,在班主任和支教队员的配合下完成了登记信息、学生情况统计等工作。同时,支教队员与同学们互相交流积极互动,本次报名活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新生报道过程中,支教老师与支教地方的老师、家长和学生构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合作,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大学春晖社青铃支教队迎接新生

  下午,各年级班主任召开班级会议,各班级的同学们都积极的进行自我介绍、竞选班委,支教团的老师们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青铃支教队此行的目的队伍组成,通过定班名班规、排课表、学唱班歌和玩游戏互动等环节迅速拉近了和同学之间的距离课堂上,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达感谢,也希望能从支教团的老师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同时对大学生活表达了憧憬向往。虽然语言沟通有一些障碍文化习俗也有一定差异,但青铃支教团的老师们都怀着一份赤诚之心,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想要通过自己努力,为当地家长不重视教育、教育体制改革停滞不前局面改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了一天紧张的工作后,支教团的老师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课程,力求给这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一个美好的回忆。本次支教一共安排了四门主课:数学、语文、英语和理综,同时安排了美术、武术等特色课程。山东大学春晖社青铃支教队将一直坚持他们支教的口号: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为祖国的公益和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