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喜欢上你时的15个小动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喜欢上你时的15个小动作

2018-02-03 23:00:07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男生喜欢上你时的15个小动作

  ♥  你有遇到吗  ♥

  喜欢是藏不住的,当一个人喜欢上你的时候,不管他怎么掩饰,他的一些小动作,总是会传达出他内心真实想法的。

  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你的时候,他会有哪些小动作呢?

  1、在你出现的所有场合,他的目光总是留在你身上。你要是突然望过来问他看什么,他又会把头别过去,假装不是在看你。

  2、总是想要找你聊天,打开对话框了,却为要跟你聊什么而斟酌了半天。过了好久,才打下几个字:“你在干嘛”。

  3、听说你喜欢某种小吃,但是小吃在城的另一边。看到你朋友圈说想吃的时候,就会立马飞奔去城的另一边,然后回来,告诉你今天刚好去那边玩了。

  4、跟你一起坐公交或者地铁出去玩的时候,偶尔会趁着拐弯时的惯性,跟你的身体有所接触。既觉得有点犯罪不好意思,又会高兴到心都飞上天了。

  5、还在读书的那会,组长下来交作业的时候,会特意翻到你作业本的位置,再把自己的作业本放上去,目的就是想要靠近你,不管是什么都想要跟你靠得很近。

  6、跟你说话的时候,不敢看着你眼睛,于是就盯着你的鼻子或者别的地方。你都感觉是不是你脸上哪个地方脏了。

  7、跟别人谈论起你的时候,嘴巴会发笑,眼睛会发亮,仿佛是你给了他生命中的所有能量

  8、走路时听到别人聊起你,会故意放慢脚步跟在身后听。要是是夸你的,高兴的样子从眉梢的弧度就可以看出来;要是是说你坏话的,眉毛就会皱成一块疙瘩。

  9、在别人面前从来都是话唠的他,到了你面前,会愿意静静的当一个听众,听你唠嗑你的那些大事小事

  10、跟你一起走路的时候,如果碰到大型犬之类的动物,会主动把你护在身后走过去。

  11、出去吃饭的时候,会先让你点你想吃的。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么或者不会点餐,他才把菜单拿回来,然后问你有什么不喜欢吃的,再点餐。

  12、 对待身边的人也好,动物也好,会变得温柔起来,不管你在不在场。当一个男生心里有了喜欢的人时,他的那颗心也会因此变得温柔起来。

  13、跟你聊天的时候,会主动聊起一些他从来不跟别人说的事情,比如小时候的某件事。大概是觉得,这样的秘密,只有他喜欢的人,才有资格知道。

  14、反感所有接近你的男生,会不自觉地流露出不屑的眼神,不管那些男生是因为什么原因去接触你的。俗称:吃醋。

  15、把你说过的一些关键性的话记在小本本上,比如会记下你喜欢喝的酸奶牌子,会记下你喜欢吃哪里的烤肉,会记下你冬天里最喜欢去的火锅店······看起来这样做似乎毫无意义,可他就是愿意去做这些事情。

  或许,喜欢就是愿意为那个人,做一些在旁人看起来毫无意义的事情。比如下雨天陪她踩着街道雨水唱歌,比如夏夜里陪她把操场走了一遍又一遍······

  喜欢,就是愿意。

  就是,所有和你有关的事情,我都心甘情愿

  你的那个他,已经出现了吗,也是这样喜欢着你的吗?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