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把前女友送往火星轨道 | 马斯克的强大与脆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把前女友送往火星轨道 | 马斯克的强大与脆弱

2018-02-07 17:00:29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我想把前女友送往火星轨道 | 马斯克的强大与脆弱

  10、9、8、7······

  在肯尼迪航天中心震耳欲聋集体倒数声中

  人类现役最强推力火箭猎鹰成功升空

  它将滑行地球轨道5小时

  将马斯克心爱的特斯拉红色跑车送往火星轨道

  这台跑车将在太空中孤独漂流10亿年之久

  并将在太空循环播放着一首老歌,《太空怪人》

  花1亿美金送一台100万美金的跑车上太空

  马斯克哪里是科技狂人,明明是个浪漫行为艺术家

  这首歌说不定是马斯克载着前女友兜风时的歌

  也许,马斯克内心想的不是把特斯拉送往太空

  而是他的前女友

  想想,在以后长达10亿年

  人类太空旅游中都可能路过马斯克的前任

  这才是太空歌剧式的前任祭奠

  好,收!

  开篇玩得过火了。

  但如果你还不知道马斯克是谁,还不知道今天为什么男人都在刷他和他的火箭,那说明你真的活在女生世界里太久了,离“男生兴趣领域还有十万八千公里。男朋友视频时,面对相当于18架波音747产生的强大推力所产生的肾上腺素也无法跟你分享。当你今天问男朋友那只包包更好看时,你男朋友内心的OS是:“人类最强的火箭诞生了!马斯克都将跑车送上天了!!你知道一级火箭回收着陆时多帅吗!!!你还问我那只包包好看?”

  没关系,你不知道火箭没关系,你分不清马斯克还是马克思都没关系,你还有我们嘛。

  偶尔离开女生的口红包包马卡龙世界,了解了解男生喜欢的雄性竞争内容,与男神有更多的话题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虽然世人大多在低头捡5便士,但往往你喜欢的人,可能正在抬头看月亮啊。

  首先,我得这样告诉你,马斯克是电影《钢铁侠》的原型···之一吧,毕竟还有另一个,就是你们爱的小李子在《飞行家》里饰演的霍华德·休斯。马斯克是个创业狂人,他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创立了一系列牛逼哄哄的公司,可谓年少成名又年少多金,正是你们部分人喜欢的事业型男人。多的不说,就说最出名的三个:Paypal中国版的支付宝,厉害吧,他靠这个赚了第一桶金;特斯拉,这个不用说了,电动车中的豪华车,中国满大街跑着;第三个就是今天刷屏的Space X太空技术探索公司,真是一般牛逼的男人玩具是超跑,马斯克不是一般牛逼的男人,所以他玩火箭。

  火箭这种东西投资太大,通常是国家玩的,可是他一个私营公司玩得比国家还厉害(虽然也经历过很多失败)。了解以上这些,你的投资圈、创业圈、IT圈的男神们就会挺欣慰的了,嘿,这个姑娘不俗,知识面不一般呀。要是你再努力点,对Space X过往的失败与突破了如指掌,长得也还行,你在优质成熟男眼里,可真的能上天了。

  相对钢铁侠的强大,他的脆弱让我觉得更可爱

  我看过很多他的视频,他曾经谈过自己的时间规划,每天整整有条,睡非常少的时间,他号称地狱工作。他说大家可以在半夜3点给他电话,他OK的。这让人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机械冷酷的人。但出乎意料的是,在一次接受《滚石》杂志采访中,他主动脱离原来的话题谈及自己的恋情。这个时候,马斯克就完完全全成了凡人曾经你以为没有他搞不定的事情,其实也有他的孤独和脆弱。

  杂志原文这样写着:

  他叹了一口气,结束了平复心情的尝试。“我刚和女朋友分手”,Musk 犹豫地说。“我真的爱她,这让我很受伤。”他停顿了一下,纠正自己:“呃,我觉得是她和我分手,而不是我和她分手。

  因此,在发布 Model 3 的时候,Musk 其实正在因为情感经历难过失望。“过去几周我一直处于情绪痛苦之中。”Musk 解释说:“重要的是,我用所有的意志来完成 Model 3 的发布,避免让大家看出来我像是最郁闷的人,我那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很沮丧,但我不得不让自己变得精神振作:喝红牛,和积极的人一起工作,告诉自己:“这些人都依靠我,好吧,工作吧!”

  Musk 甚至失态到问采访记者:“我应该和谁约会?我现在很难认识新的人。”他吞咽了下口水,轻声地结结巴巴地说:“我正在寻找一个长期的关系,不是一夜情,而是在寻找一个认真同伴或者一个知己诸如此类。”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说过一件事,”Musk 继续说。滚石杂志这样写道:他的举止看起来很僵硬,但在眼睛的闪烁和嘴唇的颤抖中,一股高昂的情绪涌上来。“我从来不想一个人待着,这就是我想说的。”

  他甚至说了自己的原生家庭,虽然没有详细展开,但他在谈到自己的父亲时留下了眼泪。“他是这样可怕的一个人,你不知道有多糟糕。你所能想到的几乎每一种罪行,他都做了。你能想到的几乎所有邪恶事情,他都做了。”

  一个孤独的野兽,这个注定要写入史册的人,在失恋时,跟我们无异。他也会崩溃到可怜兮兮地跟记者说自己的朋友圈窄,把记者当成咨询师般问他约会意见。很难想象马斯克的原生家庭经历了什么,让他如此描述自己的爸爸,但很明显他的成长经历让他在情感方面成为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他曾经离过两次婚。

  其实这个让马斯克都念念不忘的前任,是我一直很想写的一个女人:美国女演员艾梅柏•希尔德。如果你没有任何印象,那就再加一个标签:《加勒比海盗》中饰演“杰克船长”的约翰尼•德普的前妻

  如果你看过德普年轻时的电影和照片,你就知道在男人这个领域,一个猫(情人)的极致魅力是怎样的。而艾梅柏•希尔德就是让你知道在女人这个领域,一个猫的极致魅力是怎样的。

  约翰尼•德普年轻时照片

  中老年的德普遇上年轻时的女版另一个自己,可以说爱得非常疯狂,最终却以互相攻击离婚作为收场。花花公子如德普也驯服不了艾梅柏•希尔德,更何况马斯克。虽然艾梅柏•希尔德曾表示非常迷恋马斯克,传闻中也是马斯克主动提出了分手,但可以想象,马斯克分得非常不舍和痛苦,他说:“因为他知道了希尔德的一些行为,他接受不了。”

  一个技术Base的男人,给一个猫特质的人吸引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你不清楚希尔德的魅力,这里推荐你看一部烂片《朗姆酒日记,这部片剧情不怎么样,但希尔德在里面有点像本色演出,德普在拍完这部剧后就不顾一切要跟小22岁的希尔德结婚了。

  《朗姆酒日记剧照》

  但马斯克相比德普显然是一个更有控制力的人,当他知道这个人不是他想要的,他会逼自己离开,哪怕非常痛苦也许对他来说,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猎鹰火箭成功发射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子女儿猫”,查看相关文章

  妻子女儿猫 | 如何科学地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上下篇 | J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