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票摸我胸了,该拿开他的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票摸我胸了,该拿开他的手吗?

2018-02-09 21:46:04 作者:叨逼姐 来源:叨逼姐说 阅读:载入中…

男票摸我胸了,该拿开他的手吗?

  叨逼姐说 姐陪你说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默写的小石潭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 老师们都已记不起教几遍遗传基因 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 

  老夫子都说了,食,色,性也!人生都离不开这两件事.前段时间,逼姐弄了个关于第一次kiss的小活动,旨在勾起大家的美好回忆,毕竟对于在情感世界里初出茅庐的我们来说,总有一些东西是印象深刻的.

  昨天逼姐打开了后台看了看相关的留言.一看就知道,有些东西确实会给人一些无法磨灭的记忆.

  简直是亮瞎逼姐的钛金狗眼了,下面就po出一部分吧!让单身狗们也感受一下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1

  第一次和前任开房时,她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女.刚洗完澡就打算开始进入正题了,然后我摸了她的胸,她呆呆的看着我,”你老摸我胸干嘛?”

  我瞬间哑口无言,到现在也不知道标准答案是什么,虽然已经分开了好几年.现在想想,入骨有机会,我还想给你一个标准的答案.

  2

  老娘洗澡的时候我都不忍心碰,他竟然上来就是边啃边摸?这个怎么能忍受?我就果断的把他的手拿开了,然后他又伸手过来了,我又拿开.....

  就差点没打起来了,想想还是挺可惜的,当初没打他一顿,现在还得给他自已做饭带孩子,注定是没有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机会了,

  3

  我记得那时,我还特意的问了男票,”是不是很小?”想想就很傻逼.

  男朋友说”别怕,摸摸大”,还好他没有食言,经过他这么多年的辛苦耕耘,好像有点成果了,不过他倒是从清新小鲜肉变成了老大叔,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从婚纱照上看到的.

  4

  第一次被男朋友摸胸的时候,我还是能明显的感觉到了他楞了一下.当时我就尴尬了,默默的不出声.后来我问了他才说,那一瞬间他以为我是男的.

  这个我不能忍啊!想想也就算了,平胸怎么了,你不还是喜欢的不得了?穿上衣服是女朋友,脱了衣服是兄弟,你也不亏好吗?

  5

  那天晚上学校停电了,老师说先呆在座位上不要动,我是很害怕的.这时突然男朋友出现了,我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他把我拉到了楼梯间.

  然后我们就亲了起来,那绝对是我的第一次,也没什么经验,就这样任由他了.突然感觉有一只手往我衣服里伸.我就想”男的怎么都这么色?亲就亲干嘛还摸胸真受不了.他跟我在一起不会还有其他目的吧?”

  好吧!人总是要为自己的天真买单的,后来的你们也懂...

  6

  每次他要摸我的时候,我都是拒绝的.瞪了他一眼之后,她居然就这么算了!霸道总裁不懂吗?我说不行你就放弃啦?

  有时我这的怀疑他是不是性冷淡!我假装的正经这么明显你就看不出吗?直接壁咚,床咚随便一个都行啊,奴家还不是要从了你?

  不说了,想想老娘就来气,明明是他主动的,最后每次都要我反客为主,真受不了....

  7

  他是我的高冷男神,废了好大劲才追上的.卧槽,后来才发现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高冷男神瞬间变身耍流氓,每次吻我必摸胸,还有点小舒服.

  羞羞!别赞,要脸!

  8

  刚开始跟男朋友亲热的时候,还是很拘谨.情到浓时,居然问我”我能解你bar吗?”

  啊呸!你这不是废话吗?你摸都摸完了,居然跟我说这个?我能怎么回,一脸娇羞的点点头呗!其实我内心是想说,要借他么的赶紧解,废话这么多?要不我自己动手?

  都现在男朋友简直上天了,单手都能能解bar,100婚!100婚!

  哈哈!网友们也有不少心情中人啊!

  看完网友们的留言,逼姐也是羞羞的啊!像逼姐这么正经(神经)的女孩,我都不敢直视了.

  最终还是看完了,实在是精彩!啊不!实在是太黄太暴力,不过逼姐喜欢.要放在逼姐身上,我只能说,我自己的都懒得摸了,他要是喜欢就摸个够吧!说不定还能再上去一个cup!

  当然,这只是假设,像逼姐这样的小仙女是不允许跟烦人谈恋爱的.好吧!说白了就是逼姐没有男朋友!

  其实!性与爱本来就是两个矛盾体,既独立,又不可分开.两者之间自然就存在着一定的关系,逼姐也不是什么封建的人,婚前性行为不一定就是十恶不赦,是否要走到这一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也会有这个年纪该有的判断.

  不是吗?

  另外,你们还记得第一次kiss的场景是什么样子的吗?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