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览读书会南阳分会第一期活动方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览读书会南阳分会第一期活动方案

2018-02-11 07:25:43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览读书会南阳分会第一期活动方案

  一览读书会南阳分会第一期活动方案

  一、读书会成员选用书目

  1、王宇飞:《王阳明与明末儒学》、《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

  2、王猛:《王阳明与明末儒学》、《76号特工总部》

  3、刘春亚:《人在纽约故事版》,《此心未歇最关情》,《此心安处是吾乡》,《亲爱小孩原谅我不能陪你长大》

  4、张勇:《百家争鸣:春秋战国擂台赛》

  5、王英: 《浮生六记》、《阿廿正传》,《此情可待成追忆,当时只道是寻常

  6、柳春:《杏仁树的守望》,《消失的爱人

  7、郭新雨:《阿甘正传》《76号特工总部》

  8、樊志勇:《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此心安处是吾乡》

  9、马萍:《此心安处是吾乡》,《亲爱的小孩原谅我不能陪你长大》

  10、郭军哥:《此心未歇最关情》、《杏仁树的守望》

  11、张永利:《此心安处是吾乡》、《王阳明与明末儒学》

  二、精读人

  王猛;精读时间按照5-7天以内完成精读任务

  三、具体活动方案

  1、读书会以《阿甘正传》作为研讨主题

  2、主持人:张勇,整理记录(活动期间各会员的观点、活动结束后各会员的成果)。

  3、读书会成员讨论,并写下读书笔记,或者写成书评,读后感……每人都有自己的豆瓣账户,没有账户的注册完成豆瓣注册,以便于统计、整理、记录工作,到时候,【此处添加此次活动这本书的豆瓣链接,并写上可以手写可以上传,手写的拍照给主持人、上传豆瓣的发书评或读后感或笔记链接给主持人】可以上传豆瓣链接。

  独星僧:豆瓣名字

  羽2014:豆瓣链接

  张兴泰:豆瓣链接

  4、活动地点:黄河时代城三楼办公室或者会议

  5、活动结束在分会长同本书书籍扉页空白处进行各会员的签名以及会员集体留念

  6、自媒体平台发表优秀的读书心得体会、甚至优秀的书评投到纸质媒体。

  7、读书会可供发表的自媒体平台有:豆瓣、简书、搜狐号、网易号、今日头条、新浪、投稿客、中财论坛;会员也可自己在自己自媒体、微信公众平台发表关于读书会的各种活动或者读书心得、体会。

  8、发言顺序:

  张勇主持,动员及宣布活动流程权利义务等大概8分钟

  王猛精读阿甘正传阅读体会交流20-35分钟

  各会员发言5分钟左右

  主持人总结5分钟。

  备注:

  1、为读书会会员有一个良好的交流氛围和读书会有长期良好的发展建议分会每月不少于一次的读书会举办,交流书籍由总部提供。除总部提供书籍交流之外建议阅读经典(总部可提供电子版)交流讨论,共同学习,共同抵抗读书惰性。

  2、读书会参与人数超过15人之后,可以在每次读书会结束后投票选取(或者会长指定)一名“最佳阅读人”,总部提供赠书一本奖励。

  3、为了读书会发展,会长可联系当地文化相关的产业书店、当地公众号、学校等)进行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