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无论往哪里去,祢必保佑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无论往哪里去,祢必保佑我们!

2018-02-10 20:45:37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无论往哪里去,祢必保佑我们!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创28:15】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

  耶和华爱我们的神,我们感谢赞美祢,我们这一生最美的一件事,就是被祢拣选,有祢同在,我们天天活在祢的爱和恩典里,当经历风雨,我们知道了祢的温柔与慈爱;当经历坎坷、攻击,我们看见了祢的大能与荣耀;当经历苦难,我们领受了祢的恩典;当生活平静安稳,我们处处体会到祢的美善。

  主啊,不管环境怎样艰难,不管我们的肉体时间怎样衰退,我们仍然相信祢的恩手,一年年祢帮助我们成长,一次次我们更加渴望切慕祢的同在,祢说祢会陪我们走过春夏秋冬关心我们,引导我们,保护我们,无论我们往哪里去,祢都要带领我们,总不离弃我们。

  主啊,依靠祢的人,什么都不用害怕,依靠祢的人,祢一个也不会撇下,或许我们现在的境况非常艰难,但是在祢里面我们总有出路,即便看似已经无路可走,但我们相信祢的恩典,我们知道那是魔鬼谎言。恳求祢带领我们走出黑暗,领我们归回祢应许赐福之地,来到祢的面前,领受祢要赐予我们的荣耀与尊贵。

  主啊,晨昏夜晚祢都陪我们度过,我们的日子如何祢都清楚,祢的恩典如何我们也深深地知道,帮助我们在一切事上都靠祢胜过,帮助我们在属灵的追求上更加得力,因为祢要成全在我们身上一切的应许。

  主啊, 我们深深爱祢,我们全心敬拜祢,愿祢的荣耀充满我们,充满全地。感谢主的带领与看顾,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我的儿子(段天赐)于零四年出生,今已满十三周岁,因他是天生性自闭症,经几年特校培训,已经开始说一些日常用语,也会做一点点家务事,请弟兄姊妹为他祷告。——曾彩云

  2018.02.10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