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成功学心灵鸡汤》请输入内容标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成功学心灵鸡汤》请输入内容标题

2018-02-17 04:09:03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成功心灵鸡汤

  正视自己美丽!就像正视自己的成功一样

《2018-成功学心灵鸡汤》请输入内容标题

  成功人士喜欢谈成功方法!平凡人喜欢享受成功后的乐趣!志不同不相为谋!

  简单做事简单!复杂做人复杂化!自己做好自己!为自己认为前方光芒无限的地方寻找释放光芒! 金钱荣誉你得到了什么?反思!

  人的性格决定个人综合价值观!你有几斤几两?自己站在秤上秤一秤!就知道了!

  嘲笑别人的时候!首先是你自己真的别人优秀!一般优秀的人不会老是很不优秀的人比!而是心中想着最优秀的成绩在哪里!过于心胸狭窄!难以成大器!谨记谨记!

  真正的开心来源于真正美丽的灵魂魅力!就像看了一些令人想哭的电视画面或者一场美丽的艺术化的让人真正感动事情细节反应一个人的真正的包容良好品德!一个没有素质的人不会获得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源于真情的流露!如果自己过于自我陶醉!那就是孤芳自赏!自己成绩好不好!看在于自己成绩真正的超越于他人!

  人类都是简单的“利己”主义者!没有人真正的考虑别人的感受!如果这个世界都那么的“利己”!那么世界的“人心”将会涣散!一个团结能量国家!会失去和谐

  所以一个人是否高贵就取决于他是否善良面对自己善待他人!

  一个团体是否和谐!不是表面说出来的!而是长期真正意义上磨合出来的!

  人生要想当真正的主角!不在于你性格有多强势!而是你的性格有多么完美!高贵不是随便形容的!一个人的最大成功完全取决于一个人的综合能力和适应能力!

  人是惰性群体!不是不成功而是你不敢去思索成功!

  等你有一天把一个个零碎的你热爱的小愿望实现的时候!你才认为成功学的魅力!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真正的心灵鸡汤!不是信口开河

  满腹江山真正的装在心里!不是看在眼里!

  野心和善心如何衡量和称重!都是考验自己的决心

  世界地球每天都在转!相信未来会有自己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蓝天

  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去抹黑别人在别人没有意识防范你攻击他的任何时候!因为诋毁别人就意味着轻视了自己!一个人就算厉害到家!他也没有理由去攻击一个不想搭理神经病的人!

  所以人生中美好的事情很多!不要胡乱的称自己是英雄!有一天自己会觉得自己还不如狗熊!

  不在乎自己言行的人!他内心是极度恐惧的一个人!他怕别人比他优秀!所以才会用极端手段去攻击他人!

  所以恶魔永远都是恶魔!他的品性和习性!谁也改不掉他!良好的品格是自己保管的!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这个世界就会问心无愧的活者!

  想清楚人生的意义很累!但是不想清楚的人!他会更累!你说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