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党课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党课感受

2018-02-19 15:38:05 作者:午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党课感受

  党课感受

  首先,感谢学校组织能够开办这次党课,感谢周书记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来为高一新生进行培训。这次党课一共有四个要点。

  一, 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我之前觉得,大学生入党是一件很正常事情,大学生就应该入党,至于为什么,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然而听过党课后我明白了,入党,不是依靠党来给自己赢得颜面,拉着虎皮当大旗,而是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发展自己,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入党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大学生入党并不简单,每年的名额也很有限,这很可惜,但这也是党对我们的考验,不管成功与否,都要做到不断学习,以加入党组织为目标

  二, 周书记的最后一份思想汇报。周书记的思想汇报给我带来的震撼挺大的,周书记对党的忠诚或许对他来说没什么,但当今社会年轻人的思想构成其实是十分杂乱的,经过各种思想意识形态的冲击,对党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疑问。党的一些决定可能存在问题,但我们对党的总体路线方针应该做到理解和学习,而不是一昧地质疑。周书记当时的感受我不能感同身受,但我能明白他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决心。我也会在日后不断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培养对党,对社会主义的忠诚。

  三, 入党的申请书格式要求和思想汇报的写作。这是规范问题,我在日后的写作中会注意

  四, 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总书记3个半小时演讲由周书记阐述了一遍。我也去看了十九大开幕的重放,了解中国社会正处于一个新时期,一个向全面现代化进发的时期。中国已经强起来了,对当代大学生而言,投身于祖国的发展事业是一件十分急迫的事,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了解国家大事,对祖国的发展投以高度热情。中国社会存在的问题还很多:贫富发展不均衡;人民思想道德水平普遍不高;养老,买房难等等问题都需要得到解决。我们不能把期望都放在别人身上,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思考问题,不管答案是否幼稚,只有不断排除,才有最优结果。这节课大家表现不是很好,反映出了对枯燥的理论教育的排斥,也是思想觉悟不高的表现,这值得我反省并改正。

  这么多天的党课,我收益良多,我自己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但我对党,对社会主义信任真诚的,我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每天进步一点,希望日后我能加入党,为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党课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