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必须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必须做

2016-10-25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必须做

  布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必须做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建国来到该镇大庙村,给该村全体共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上好“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更是必不可少,加强党课教育应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一是要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二是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尤其是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行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的知识和经验。三是要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四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政治上的坚定来自理论上的清醒。五是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多掌握第一手资料。六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修为,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心中时刻想着党的工作,想着人民群众利益。(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新的发展阶段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要“合格”更要“有为”。要实行好服务群众工作,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以积极有效的作为和实实在在的业绩推进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