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去博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去博客

2018-02-27 19:28:0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去博客

  今天在新浪上申请了一个博客,申请以后就后悔了.现在自己已经在博命了,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去博客!

  这个星期上夜班感觉辛苦啊,以前那么喜欢,那么能睡的我现在居然睡不着了,每24个小时里只有3个小时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有经验的人告诉我说这是很"经典"的神经衰弱症状.天啊,我一直以为神经衰弱和自己是八竿子打不到的事,可是现在,就是此时此刻是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也许是自己真的老了.在我的努力之下,我终于把自己的睡眠回来了! 真的是要感谢那杯牛奶呀.所以呢,嘉桐在这里要向所有失眠和神经衰弱的朋友推荐,睡觉之前喝杯热牛奶真的有助于入睡,很不错的!

  嘉桐是我在节目中的名字,叫顺嘴了,就这么叫了饿,现在这么叫以后也是这样的.因为睡的好,所以今天上节目的时候也格外的有精神,哈哈!但是对自己今天在节目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的,也许是知道了方姐也许会在听自己的节目,所以有点紧张吧,明天要努力!要去调稿子拉,还要说一下,很开心我找回了自己的睡眠!

  今天是最后一个夜班拉,能挺到现在还真的不容易呀,这个星期又是感冒又是神经衰弱的,看来我这体格子还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坚强多了!

  在节目里回顾了这一个星期所播放的歌曲,说是回顾其实也没回上几首,然后就给点歌的听众还有一个好朋友放了几首歌,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那么快的过去了,说实话一个小时的节目还真的没做够啊!现在节目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程度,看来我还要想点别的东西来吸引听众的耳朵啊!今天晚点的时候就 要休息拉,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