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了这句话,我改变了吃水果的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了这句话,我改变了吃水果的时间

2018-02-27 10:05:4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了这句话,我改变了吃水果的时间

  切了一小块黄元帅苹果,放在嘴里细细品味香甜软绵,还有一股特殊香气。现在是九点半,是我现在每天吃水果时间

  最近看到一句话,英国有这样一种说法: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点是银,3点到6点是铜,6点之后的则是铅。而且在上午里,最佳的吃水果时间是9点半。

  以往,我吃水果基本都是任性而为,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看了这条吃水果的“规则结合轻断食的要求,每日摄入的热量不能太高。我要求自己,每天最多吃两个苹果,吃其它水果总量也不超过2个中等个头苹果的量。

  水果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蛋白质及脂肪营养素,吃水果不但可口,并能促进身体健康,进而达到防治疾病目的选择更适合的吃水果时间,才能发挥吃水果的最佳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