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流眼泪的时候,酸酸的但很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流眼泪的时候,酸酸的但很坚强

2018-03-11 19:15:2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流眼泪的时候,酸酸的但很坚强

  我突然发现,我对生活迷茫,对自己的无措可施,活了24年,居然没对自己的生活做过任何可实施性的计划,天呀,我过的一塌糊涂,连所谓的自由都那么的沧白,浪费生命中到老才能体会到的时间宝贵

  我为什么沦落到这种境地呢,上帝一定是在惩罚我,他责怪我的任性、我的懒惰、以及我曾经对他的欺骗,所以现在让我的生活呈现如此消极一面。我回首我自责,现在只剩道歉,我知道说的一切都没有用的。我是不是可以试图改变一点点的,我觉醒是不是还不算晚的,还来的及是吧

  昨天到车站很晚,为了减肥我从公司走到马甸,脚长了泡泡,其实很疼,还是咬牙坚持了。等公交的时候接到你的电话,你还没回家,相信我们可以坐一趟车回家,所以在车站等你 。

  我的预感是很准的,尽管车来了,没上,知道你在下一辆 。我们一起回家的感觉真好,为了多看到你一会,我多不容易啊,你整天的忙啊忙的,我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吃饭 。

  一个人去超市 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你爱吃的 一个躺在床上自言自语 一个人慢慢入睡 一个人盼望你早点回家 。一个人想和你一起吃饭 一个人想你陪着逛街 。

  没有期待只是想想,知道你很忙,知道你很辛苦,一个人流眼泪的时候,酸酸的但很坚强

  上周五下班 ,就是有一种冲动 特别得想喝酒。下地铁直奔超市, 想喝醉念头法占据了大脑所有得空白。买了啤酒买了鸭脖子 , 回家一个人喝的酩酊大醉 尽管没喝完。控制不了自己了 ,坐在屋子孤独慢慢席卷着我,可是哭泣都显得那么寂寞

  过了好几天了, 忽然知道了那么寂寞得感觉原来是不踏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